溫柔元氣妝容必備單品!六顆『奶茶裸杏腮紅』推薦,輕輕一刷秒變初戀少女!

1 / 1

想要好氣色在妝容上就少不了腮紅拉~不過腮紅的顏色那麼多種,到底哪個顏色百搭又不容易失手呢?今天妝同學為妝寶寶們精選6顆「奶茶裸杏腮紅」!超顯溫柔有氣質,就連黃皮也能駕馭,淡淡的奶茶色調還能有修飾臉型的效果,輕輕一刷不只讓妝感更精緻,還能擁有自然好氣色!

黛珂 原色光感吻頰彩BE300

3D的慕斯觸感,碰到臉頰的瞬間會帶點冰涼的感覺,用指腹沾取就能和肌膚完美的融合,BE300是低調的暖杏色,帶有細細的珠光非常細緻,顯色度也很剛好,能夠呈現好氣色且帶有光澤~

MAC 柔礦迷光腮紅#Warm soul

腮紅成分輕盈,妝感不會太厚重~這顆腮紅是帶有金色珠光的,但卻恰到好處!整體色調是中調蜜桃杏色,擦上後超有元氣感!很貼肌膚不太會結塊,這顆的顯色度高,所以下手不要太重哦!

Chanel 圓形腮紅#370

粉質輕盈細緻,上在臉上得觸感非常好,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370是非常熱門的色號,淡淡的裸粉色搭配細緻的珠光,一擦上就很有高級感,微微的細閃也可當成低調的打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Monicaccc

Dior 藍星訂製腮紅盤#459

如果你的手邊有迪奧經典的藍星唇膏,那麼編輯就推薦你買這顆,這款腮紅選色的靈感就來自藍星唇膏,這樣的搭配更顯色調統一!459是暖暖的奶茶杏色,很適合秋冬使用,持色度高在外一整天也不會脫妝~

(圖片來源:小紅書iiieo

Laura Mercier 輕肌漂染頰彩#Ginger

這顆除了當腮紅拿來當眼影也很適合,粉質絲滑又細緻,不管上在臉頰還是眼皮都很服貼顯色,全霧面的日雜杏色,黃皮也能直接入手,超顯氣色~

倩碧 花漾腮紅#05 nude pop

想必有在化妝或關注美妝的手邊應該都有一顆倩碧的小花腮紅吧!沒有的話這顆Nude pop可以當成你的第一顆~超有純欲感的裸杏奶茶色,帶有微微的細閃,散發出自然透亮的光澤感,完全不會失手,是一顆怎麼刷怎麼好看的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Peishan

以上就是六顆奶茶裸杏腮紅推薦,每一顆都有各自的優點,實在選擇不出來要買哪顆就全包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奶茶色腮紅 #杏色腮紅 #腮紅 #腮紅推薦 #裸杏色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