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選這色沒錯!『絨霧冷茶肉桂』顯白又高級,越擦越耐看啊~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YSL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

YSL經典小黑條再推情人節限定美色!添加「絨霧柔滑凝膠」的霧面唇膏,完美顯色的霧面妝效與雙唇自然折射光線,煥發低調奢華的絨霧光感,將唇彩化為一塊頂級奢華的絲絨面料,獨特散發高貴氣質霧面光澤,絕對要擁有的唇彩!

色號:314禁忌栗紅

YSL奢華緞面絨霧唇膏,新色號314禁忌栗紅,最適合亞洲人的基底紅再揉入冷棕的肉桂奶茶 色,淡雅卻不失氣勢感,薄擦氣質滿滿、疊擦也能擁有時尚唇色,打造高質感美唇!

(圖片來源:@黃梓淇)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314 #ysl唇膏 #ysl奢華緞面絨霧唇膏 #YSL小黑條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 #美色特搜 #美色特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