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顆眼影就搞定!高級感『啞光乾枯玫瑰眼妝』,約會畫上脫單機率直接UP!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喜歡粉色眼影又害怕顯腫的妝寶寶們,別擔心~這次妝同學要來教大家「溫柔霧面玫瑰眼妝」!只要兩個一淺一深的粉色系眼影,就能打造氣質又消腫的眼妝,新手們也可以輕鬆學會!

溫柔霧面玫瑰眼妝

先用灰粉色大面積的給上下眼皮打底,帶有灰色調的粉色可以給眼皮消腫!再用玫瑰粉棕色小範圍的加深雙眼皮和臥蠶後半段,拿出刀鋒刷沾取玫瑰粉棕色加深下眼瞼後半段,並用餘粉畫出臥蠶陰影,再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就完成眼妝了!

完妝照

低飽和帶有灰色調的粉色,不用擔心會讓眼皮越畫越腫,加上微微上揚的眼線,讓溫柔的粉色更多了一分穩重感,這麼高級的眼妝真的很難想像只需要兩色就能完成,太美了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我的猪呢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教學啦~兩色眼影加上基本又簡單的眼妝步驟,化妝新手也能學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眼妝 #眼妝教學 #粉色眼妝 #霧面眼妝 #霧面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