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40歲就被叫阿姨?盤點5款「容易NG顯老的髮型」,超多人都剪過!

1 / 1

俗話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可見髮型對女生來說有多麼重要,髮型選對就是加分,一整個人都會變得有自信,但要是選錯了真的會讓人崩潰啊!今天編輯要來介紹五款容易NG又顯老的髮型,最近想換髮型的妝寶寶們一定要先看看,免得花了錢卻換上顯老又不適合自己的髮型!

超顯老髮型一、黑長直

黑長直一直是許多男生心中的最喜歡的髮型,但是!黑長直的髮型基本上不需要打理,所以很容易貼頭皮,這樣會更加凸顯臉部的缺點~出門前先用吹風機或電棒讓髮根蓬鬆,讓整個頭型變得比較飽滿!

超顯老髮型二、全綁造型

如果你是長瀏海加上綁馬尾或做勾耳後的髮型時,很容易直接把全部的頭髮都往後綁,就算你的臉只有巴掌大也會變得像大餅臉!可以剪胎毛瀏海、八字瀏海,保留兩側的碎髮,既能夠修飾臉型從側面看線條也更流暢。

超顯老髮型三、齊瀏海

最近雖然很流行齊瀏海,雖然顯得可愛卻也容易顯得厚重,所以一定要拿捏好厚度,否則會過於呆版讓人覺得又悶又重!建議大家還是要保留一點空隙,讓瀏海的空隙中適當的露出額頭和眉毛,比較有空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顯老髮型四、超短男生頭

想必有些人覺得自己短髮長髮都不好看,心中的想著那自己應該會適合短短的男生頭吧,雖然多了一分俐落幹練、清爽的感覺,卻也讓人難以駕馭,一不小心不僅顯老還會很有距離感,建議大家一定要深思熟慮,否則要等頭髮留長更久啊!

超顯老髮型五、羊毛捲

羊毛捲就像小綿羊身上的捲毛,雖然可愛但實際上非常不好駕馭,對於頭髮本身就比較毛躁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了,羊毛捲的捲度小,加上頭髮毛躁亂翹或頭髮太短,會讓整個頭髮變得很亂很蓬,一不小心就會變得像爆炸頭超顯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五個超顯老的髮型拉,大家在換髮型前一定要三思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顯老髮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