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上人間GUCCI就是你!經典復古『楓葉橘棕色』,不挑膚色隨便擦都顯白!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Gucci的雲霧唇釉#505,剛擦上時是水水潤潤的,隨後會變成霧面的質地,加上正宗的復古橘棕配色超級顯白,質地又不沾口罩!

Gucci 傾色雲霧唇釉

金色蓋子搭配磨砂外殼,光是唇釉的包裝就讓人感覺滿滿的復古高級感~傾色雲霧唇釉主打不沾染不沾杯,持妝度高,對於需要戴口罩外出的時候就非常方便!霜狀感的質地上唇後轉為粉霧感,是霧面的妝效!

(圖片來源:小紅書可爱的pupu🐰

色號:505

505是Gucci家的經典色,超顯白的復古橘棕!喜歡橘棕色調的一定要入手~擦在嘴上一開始先是水潤的質地,而後轉變為濃郁的霧面霜狀質地,但保留輕盈的觸感,在每天必戴的口罩之下也能保持美美的唇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可爱的pup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擦是偏向氣勢與溫柔兼具的紅棕色,而厚塗或疊擦後就是一種來到法國的橘紅焦糖色,整體色系不挑場合也不挑膚色,黃皮女孩擦也顯白,讓你散發出知性美!

(圖片來源:小紅書可爱的pupu🐰

懶得補擦唇彩的女孩們入手Gucci這系列就對了!色號一定要選擇百搭又顯白的橘棕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唇彩推薦 #唇彩美色 #復古橘棕色 #楓葉橘棕色 #秋冬唇彩 #秋冬唇彩推薦 #美色 #美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