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韓國演藝圈、愛豆們的逆天彈嫩肌就靠它!NO.1霸主精華小棕瓶,7大修護Power讓你1秒嫩回18歲,顏值馬上攻頂!

1 / 1

每天打開手機看到韓星愛豆們,不論是在舞台上或是鏡頭前,皮膚總是維持的超彈嫩又爆亮,究竟這麼逆天的彈嫩肌膚到底該如何保養才能無痛擁有呢?原來關鍵秘訣就是早已霸佔各大美妝討論版的NO.1霸主精華小棕瓶,不只網友推爆超好用,就連韓國演藝圈愛豆們也愛不釋手!就讓波編趕緊來替大家揭密小棕瓶的神級修護力吧!

<年輕金三角組立即免費換>

韓國愛豆的保養關鍵秘訣就在這!1瓶7效日夜修護飆速有感,養出逆天彈嫩肌超easy!

每次聚會時編輯總會被姐妹們問到,有沒有推薦用過還回購無數次的超強精華液?那肯定非雅詩蘭黛小棕瓶莫屬了!

圖片來源:Popdaily

自從編輯入坑大力推薦給身邊的姐妹們之後,每個人用過都豎起大拇指!因為一瓶小棕瓶就擁有超強7大修護力,從保濕、透亮、緊實、細緻毛孔,一路到撫紋、平滑及改善瑕疵通通一瓶掌握,直接打趴化妝桌上那堆擦了還沒有顯著效果,只會積滿灰塵被冷凍的瓶瓶罐罐們啊!

<年輕金三角組立即免費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雅詩蘭黛

肌膚一出問題就緊張的你們!每天經常熬夜、作息不規律加上生活壓力大,導致肌膚粗糙暗沉、失去彈性等老化現象當然樣樣來,到底該怎麼辦呢?人家也好想要擁有跟韓國愛豆們一樣的完美膚質!原來愛豆們的保養關鍵秘訣就是通通掌握在雅詩蘭黛小棕瓶身上!小棕瓶可是業界第一瓶精華液,不僅40年來年年冠軍外,連我們的逆齡女神潤娥都愛到不行,出道15年了美貌還是可以完美擊敗其他人全都靠小棕瓶的超強修護力量!臉蛋天才「黃旼炫」也是小棕鐵粉,無論男女都是靠小棕瓶穩打這韓國演藝圈啦!

<年輕金三角組立即免費換>

圖片來源:左IG @j___inny、右 IG @0720_b

除了7大修護力(彈性緊實X細緻平滑X均勻膚色X細緻毛孔X撫紋抗老X瞬效保濕X改善瑕疵)之外,小棕瓶還特別添加了這業界唯一的專利配方「年輕關鍵修護科技Chronolux™」及「極效修護三胜肽-32」,不只具有彷彿比光速還快的即刻修護力,同時還能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從早到晚持續修護年輕飆速超有感!整天小棕瓶的修護力都在幫肌膚工作絕不休息啊!難怪韓國從演藝圈到IG歐巴歐逆都愛瘋,真的不是沒原因~

<年輕金三角組立即免費換>

編輯實測彈嫩膚況直升在線愛豆精緻臉,保濕輕盈72小時不間斷,彷彿一秒回到18歲!

看完前面的介紹之後,不如讓編輯直接上臉實測給大家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且不論你是來自沙哈拉沙漠的乾肌,還是宛如中東油田般的大油肌,甚至是脆弱的敏感肌,都可以放一百萬顆心的好好使用,任何膚質絕對都適用!因為全新升級後的小棕瓶不添加酒精也不添加油!質地還非常輕盈又好吸收!害怕黏膩厚重感的女孩們完全不用擔心~

<年輕金三角組立即免費換>

圖片來源:Popdaily

*根據真實個案體驗,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圖片來源:Popdaily

*根據真實個案體驗,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某歐某~ 看看編輯實測使用前與使用後的對比效果,是不是真的超!有!感!質地不僅輕盈,小棕瓶的瞬效保濕力絕對是業界唯一,就算你是終極沙漠乾肌保證也能長出一片綠洲,每天早晚持續使用潤度可長達72小時,能夠在短時間內快速補足肌膚所需要的養分,360度零死角都可以看到肌膚嫩到透出一道自然光,讓你就算熬夜隔天聚會巧遇前男友,也能維持彷彿天生好命肌的魅力氣色,一秒嫩回大學剛畢業!

<年輕金三角組立即免費換>

女孩們快衝!首次引進五星級超導快充修護站,預約出席並消費再享豪華預約禮!

什麼,雅詩蘭黛竟然把五星級護膚儀器搬進百貨了?!是的你沒看錯,能讓小棕修護能量直接倍速吸收的導入儀器就在雅詩蘭黛百貨護膚會!不僅能讓你省下護膚的費用還能體驗完整45分鐘的專業保養服務,全程都是使用雅詩蘭黛的明星商品,專業的美容顧問超強的按摩手法絕對讓你舒適到睡著,一醒來馬上擁有光滑又細緻的肌膚,絕對啵亮到照鏡子都會不小心愛上自己,忍不住再多看幾眼~

女孩們是不是覺得超級心動呢?波編再告訴大家好康資訊,這麼豐富又好康的百貨護膚會,還沒體驗過小棕瓶的女孩們,務必趕緊手刀預約起來啊~

<超導快充修護站馬上預約>

🛍豪華預約禮限量贈

完成護膚體驗並於當日消費正貨即可獲得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ml+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3ml(價值$11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買現賺組合只有這裡有

購買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5ml贈送微分子肌底原生露7ml+年輕無敵膠原霜5ml,還有會員點數雙倍送!

現場更能享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或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1899加購價!

🛍明星品全入滿額贈

消費正貨滿$8,000即享價值$4035的「豪華大禮」(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15ml+Pro全能防曬超輕感水凝露SPF 30 / PA+++ 15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櫻花輕盈版30ml+Pro極速淨膚精華7ml+年輕無敵亮顏霜15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輕金三角組立即免費換>

<超導快充修護站馬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