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後報復性瘦身!簡易「8分鐘超快速瘦側腰」,吃太多的必須還債了啦~

1 / 1

看著腰間的贅肉每次都下定決心要來好好減肥,但一天天過去了卻總是提不起勁,給自己找了很多不想運動的藉口,讓減肥永遠都變成明天的事,所以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8分鐘超快速瘦側腰」,肚子兩側肉肉多的姐妹也能重拾小蠻腰增加信心!讓你用美好的體態放假!

動作一、

上半身向一側側彎,一手碰靠近耳朵和脖子的後面,另一隻手的指尖向遠處深遠,左右手交換,做30秒。

動作二、

雙手交叉合十往上抬,身體向一側傾斜,背部保持挺直,可以感受到側腰的強烈拉伸和擠壓,左右交換,做30秒。

動作三、

身體呈大字型,將雙手向側面張開,呼吸時手臂傾斜向對角線方向移動,左右手交換,做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四、

雙腳與肩同寬,肩膀自然的上下移動,做30秒。

動作五、

將腿(膝蓋)往上抬的同時,手肘往膝蓋靠近,吸氣時抬腳並注意平衡,左右邊各做30秒。

動作六、

雙腳與肩同寬,雙手握拳併攏擺在胸前,向左和向右移動,可以感受到腹部在左右扭轉,輕輕的將骨盆微微向後傾斜,做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七、

雙腳與肩同寬,將一隻手向上伸,另一隻手向下伸,同時伸展雙臂,在肋骨和臀部之間留出空間,加大側腰拉伸,做30秒。

動作八、

雙手疊放與胸平行,手往左移動時膝蓋向內移動,手往右移動時膝蓋向外移動,盡可能的向後擠壓,關鍵在保持骨盆穩定的同時扭轉腰腹部,左右邊各做30秒。

動作九、

雙腳與肩同寬,一隻手插腰另一隻手從下面往上舉,要注意不要讓身體向前和向後傾,左右邊各做30秒。

動作十、

雙腳與肩同寬,雙手交叉合十往上抬,從右到左像畫圓圈的方式移動,再從左到右反覆做30秒,可以放鬆使用的肌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比照

沒想到每天只要堅持8分鐘的運動,就能有那麼大的改變,大肚子腰間肉通通不見!

(圖片來源:小紅書生椰黎子yoga

過年就快到了,一起來挑戰過年前瘦出漫畫腰,告別側腰贅肉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減肥 #漫畫腰 #瘦側腰 #瘦肚子 #瘦腰 #瘦身 #瘦身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