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甜又討喜的顏色!溫柔『豆沙透粉』指彩,怎麼擦就是怎麼美~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比常見的粉色指甲油有質感、更耐看,只要看一眼就會戀愛的豆沙美色,甜而不膩的紅豆色調搭配透紗光澤,讓指尖變得優雅有氣質!

豆沙透粉色

以紅豆、玫瑰色系為基底,加入莫蘭迪色調中和後的粉色系指甲油,除了色調柔和更加耐看之外,隱約透出的光澤感讓指尖更加有質感,就像是輕輕柔柔的薄紗般覆蓋在指尖上,簡單打造零負擔的甜美感。

深淺混搭

單一素面的顏色會讓指尖看起來太單調,可以試試看和其他奶色系來做出不同的視覺效果。

斜半擦

這種斜半擦的方式既低調又藏有小心機,先用淺粉色擦第一層,再用紅豆透紗粉色指甲油做斜半的造型,或是先擦斜半後等待乾燥後再塗上薄薄一層透明指甲油,簡單又有氣質的心機造型完成!

珠光透紗粉

除了亮面的指甲油之外,紅豆透紗粉色加入珠光的元素也是很可以啊!指尖瞬間擁有宛如珍珠的光澤感,底色透出淺豆沙粉色,既高貴又優雅!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甲美色 #美甲美色 #美色特搜 #美色特蒐 #豆沙透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