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眼距女孩必看!5招整容級化妝技巧,免動刀也能讓太平洋變小溪~

1 / 1

「寬眼距」是不少女孩的困擾!其實只要改變幾個畫法,就能擺脫眼距太寬的問題,就算不用動刀也能縮小眼距,讓臉的比例更小巧、漂亮!

檢測

如果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寬眼距的問題,不妨用下面這個方法測試一下吧!

1.首先拿出一張大約A5大小的白紙,直角平貼於眼下。

2.測量眼頭到眼尾的距離,把白紙折成相同的寬度。

3.然後放到鼻子中間,對準於一邊的眼頭,如果寬度到另外一眼的眼頭,之間距離多於一根手指頭的寬度,這樣就代表你的眼距是屬於比較寬的喔!

準備好了嗎?一起把太平洋眼距利用巧手PS成小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的眉毛

眼距寬的人不適用於類似韓式平眉或是一字眉的化法,因為扁平的眉毛反而會讓眼睛無神,眼距看起來更生硬、更寬,所以建議眉毛最好帶點弧度、眉尾漸細,眉頭的部位可以往前化一點,再用眉刷暈染開來,不僅可以拉近距離,看起來又自然!

倒八字鼻影

想要快速解決寬眼距的方法就是鼻影!但如果按照自己的鼻子做修容的話,眼距寬連帶鼻影的位置也會太寬,讓整體感覺中間區域被拉長了,瞬間老了好幾歲!

建議連接新的眉頭位置,往下化到山根的地方,就像一個倒過來的「八」字一樣,最後再把陰影處跟鼻頭稍微暈染開來就可以了!

倒漸層眼影

先用淺色眼影大面積打底、眼影從眼頭漸深到眼尾、眼線拉太長,這些普通的化法,反而會縮短太陽穴,讓眼距視覺上更寬哦~

建議使用反過來用淺棕色打底,眉窩的地方加強的話可以提升輪廓感,眼褶處再用深一點的咖啡色,往上暈染開,眼線則是細一點、長度適中就好,不需要過長,另外還能用深色的眼影加深內眼角,自然地縮短距離,最後疊擦打亮在眼皮中間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字高光法

不少人會選擇在眼頭、眉宇之間打亮,不過打亮就等於放大焦點,不適當的高光反而會凸顯我們的缺點,最好拿出小號的刷子打亮在眼頭,兩眼之間看起來就像一個小「八」字,範圍不要過大,然後山根和鼻頭也是些微打亮即可。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妝容教學 #寬眼距 #寬眼距眼妝 #眼妝教學 #鼻影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