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叫男友排隊爆買!蘭蔻2023情人節限定唇膏「棋盤格小蠻腰」以愛開局!絕美柔霧唇色激起最強費洛蒙、戀愛感無限拉滿!

1 / 1

最懂戀人心的蘭蔻又在情人節出招啦!2023情人節限定唇膏 #棋盤格小蠻腰「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3情人節限定版」,以經典西洋棋為靈感,用以比喻喜歡是棋逢對手,愛是願賭服輸,唯有愛方能解這場愛戀迷局!透過經典撞色格紋、奢華絲絨質感,搭配#218、#196兩款炸美色選,更是讓女孩們蓄勢待發啊~今年2023還有攻陷少女心的絕美愛心棋盤格禮盒,與蘭蔻另一爆賣情人節禮物清單「IDOLE唯我香水」的限定加贈組合,想要的女孩快暗示男友去搶!

是女孩都立馬尖叫~2023蘭蔻棋盤格小蠻腰「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3情人節限定版」,炸美玫瑰兩色必收!

女孩最愛的調色天才蘭蔻又再放火啦~這次為2023年情人節推出絕對完美柔霧唇膏限定唇色,#218、#196 兩大柔霧玫瑰色,絕美的戀愛百搭色系,搭配奢華絲絨的霧感質地,上唇時的豐盈飽滿讓人看了都想吻一口,顯色又柔嫩的雙唇直接激起最強費洛蒙,把戀愛感無限拉滿,絕對是今年情人節打造撩心惹吻的美唇必備啦~!!

除了炸美到淪陷的玫瑰色號,讓女孩都禁不起誘惑的還有經典拼接格紋管身設計,以西洋棋為靈感,用撞色格紋拼湊出愛情最美的模樣,以棋盤中步步心動、深陷棋中的濃情愛意,超羅曼蒂克的傳達情感,女孩都秒心醉!作為情人節送禮不但超甜寵女友,怦然心跳的撩心感保證登頂到最高的境界!身為浪漫的男友絕對要手刀搶起~

馬上入局!棋盤格小蠻腰立即GET>>點這裡

#218 柔霧蜜茶玫瑰

溫柔到不能再溫柔的微甜裸杏粉,與清純的淺玫瑰調和出帶有杏棕色的曖昧粉感,極致溫柔又純慾的撩心唇色油然而生,薄擦厚塗都有超勾心的百變誘人唇,柔嫩滋潤的飽滿唇更是美到無法抗拒,絕對每次都攻陷男友心房!

圖片來源:小紅書@舌燦桃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6 柔霧赤棕玫瑰

百搭卻不簡單的色號女孩都要收藏一支!略帶橘調的絕美赤棕色如炙熱火花般性感,可鹽可甜、可濃可淡的橘棕玫瑰讓薄擦有氣色、厚塗顯氣場,重點是任何膚色都鬆鬆駕馭、超級顯白!熱烈卻堅定的色選絕對要收!

圖片來源:小紅書@舌燦桃花

迷人的兩款玫瑰色號少不了令人沈醉的溫柔質地,這款 #棋盤格柔霧小蠻腰 延續「絕對完美柔霧唇膏」一抹潤澤、撫紋和顯色!注入頂級玫瑰霜御用成分,黃金玫瑰瞬效複方、玫瑰潤澤唇粹,以媲美貴婦級的滋潤保濕、修護,在唇瓣上化為絲滑羊絨般的柔霧質地,輕抹上即擁有如薄紗暈染的絲滑霧唇,完美輕覆雙唇、隱形唇紋、飽和顯色,打造全場最美的柔霧玫瑰嫩唇!

情人節倒數中!棋盤格小蠻腰立即GET>>點這裡

撩心男友必+1!情人節限定無極限寵溺「愛心棋盤格禮盒」,精緻奢華皮革管身讓女友秒撒嬌!

美到無法無天的 #棋盤格柔霧小蠻腰,配上精心設計的愛心棋盤格禮盒,簡直讓女孩的幸福指數飆升到最頂!精緻奢華的皮革管身以充滿戀愛又甜蜜的色調出場,一打開還是超羅曼蒂克的心型棋盤格,女孩不只擁有最美唇色,還有戀愛悸動到心坎的情人節禮盒,沒有開心到當場抱著男友撒嬌都難!

【愛心棋盤格禮盒】

2/1(三)起,於蘭蔻專櫃或官網,購買任2支唇膏(需含1支《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3情人節限定),即贈限量訂製「愛心棋盤格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愛的步步攻心!棋盤格小蠻腰立即GET>>點這裡

同場加映:爆買情人節禮物清單,情人節限時加贈「IDÔLE唯我香水」超誘人香氣沉溺在愛情海~

今年2023情人節除了《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3情人節限定》搶翻天外,男友必買的還有揉合果、花、木三段式清新香氣的「IDÔLE唯我香水」,最夢幻的戀愛香氛正是以澄澈純淨的玫瑰花香,打造百戰百勝的戀愛時刻!清甜的佛手柑與洋梨前調,帶著四種不同玫瑰花交織而成的仙氣中調,還有伴著脫俗淡雅的沉穩溫暖木質調尾韻,富含高級層次的香味,有如同被愛意包圍的幸福感無法言喻~有了最美的唇色,搭配情人節限時加贈的「IDÔLE唯我香水」打造最濃情唇香,絕對讓女友幸福到連閨蜜都羨慕~而且現在購買香水還限時贈送奢華花禮,更是讓女友驚喜不斷!

【棋盤格化妝墊花禮】
2/8(三)中午至2/14(二)期間,至全台蘭蔻專櫃或官網消費且含《IDÔLE唯我香水》50ml以上,即贈限量消費禮「棋盤格化妝墊」!超可愛嫩粉色、深紅色相間的棋盤格設計,搭配極具質感的皮革材質,為日常生活點綴浪漫儀式感!

【風格融蠟燈花禮】

2/11(六)至2/12(日)期間,至蘭蔻指定專櫃消費且含《IDÔLE唯我香水》50ml以上,即可獲得加碼排隊禮-「融蠟燈花禮」!在簡約獨特的時尚外型下,不僅能一次融化2款蠟蠋自由混香,超越一般常見融蠟燈的極高質感與俐落風格,在社群上受到眾多KOL大力推薦,出眾時尚的生活美學,隨手一擺即能為約會空間注入浪漫愛戀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限定販售櫃點:板橋大遠百、新光三越A8、新光三越南西、中壢SOGO、忠孝SOGO、新竹巨城、台中中友、台中新光三越、漢神巨蛋、高雄統一時代、台南新光三越西門

馬上入局!棋盤格小蠻腰立即GET>>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