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美妝關鍵字「花瓣肌」!彩妝霸主M·A·C推出斜槓保養「M‧A‧C超奇肌花瓣系列」,養出柔嫩亮肌底、為妝而生讓底妝加倍勻淨細緻!

1 / 1

2023年一開年,美妝保養界最讓人興奮的就是他啦~引領彩妝潮流的霸主M·A·C首款斜槓保養—「M‧A‧C超奇肌花瓣系列」,專為打造完美勻淨妝感而生外,卸後更用極致滋潤養出彈嫩又細緻的肌膚,讓上妝前後都擁有如純淨畫布般的柔順肌,還有最溫和、卸妝力兼具的人間最水淨妝油,火熱到立馬在美妝潮流引起話題,堪稱是養出花瓣肌、妝前打底必收!還沒跟上的趕緊往下滑~>>超奇肌花瓣系列

專業後台彩妝師也愛用!妝前打底均淨膚色、保濕控油、細緻毛孔,卸後保養修護,養出澎嫩光澤花瓣肌!

向來坐穩彩妝霸主名號的M‧A‧C過去推出的彩妝都引爆搶購熱潮,這次為了打造各種膚質的完美妝容,居然斜槓出為妝而生的保養品!無論妝前還是日常修護保養的表現都超亮眼,在妝前使用能均淨膚色、保持肌膚水油平衡、細緻毛孔,有了好膚質,才是化出薄透無瑕妝容的關鍵,在肌膚修護上更是能養出澎嫩光澤的花瓣肌~堪稱妝前和保養的完美結合,連專業後台彩妝師都指定要用啦~

#超奇肌修護花瓣精萃

想要無瑕又服貼持妝,同時還要輕盈薄透的妝容終於不是夢!選對妝前打底每天都美得像仙女還持妝一整天,超奇肌修護花瓣精萃一瓶滿足均淨膚色、拋光肌膚、細緻毛孔和油水平衡的願望,以珍稀成分日本白芍精萃,結合菸鹼醯胺、神經醯胺及玻尿酸的獨創超奇肌四重高效科技,讓塗抹臉上時立即且長效幫助肌膚油水平衡、細緻紋理,超給力的妝前調理再也不怕冒油光、底妝浮粉斑駁,而修護肌膚的澎嫩光澤更讓底妝美到沒話說!

#001專業保養刷

說到征服所有彩妝師的持妝聖品,超奇肌修護花瓣精萃最神隊友「專業保養神刷」必須+1!以手工打造密集且富有彈性的柔軟圓拱形刷毛,極度貼合肌膚,扎實且柔軟的毛流觸感,搭配超奇肌修護花瓣精萃、超奇肌嫩顏花瓣霜使用,輕柔地刷上臉,能同時軟化角質,將高效護膚成份更有效率的通通注入肌底!讓上妝、保養都是一種極致享受,溫柔觸感一試就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奇肌嫩顏花瓣霜

不必再說妝前打底或肌膚修護保養品不給力,害底妝卡粉粗糙啦~礙於天氣忽冷忽熱,很難避免肌膚缺水和過於乾燥的狀況,這瓶花瓣霜可說是乾肌波編的心頭愛,萃取自芒果與酪梨的天然成分,再搭配獨創的超奇肌四重高效科技,打造質地清爽卻極致滋潤的保濕神品!細緻柔滑的觸感為肌膚補足水分、舒緩過敏、強化肌膚屏障,如此強大的修護穩膚力讓女孩擁有如白芍花朵般的彈嫩細緻!

#超奇肌清爽花瓣淨妝油

厲害的還沒完呢!此次M·A·C大勢保養品還有兼具最溫和、超強卸妝力的人間最水淨妝油!淨妝油的絲滑水感絲毫不會拉扯到皮膚,溫和的成份在卸除眼妝時不熏也不霧,就算波編頂著防水的眼燻妝也輕鬆乳化KO,溫和的強大潔淨力+保濕養膚的功效,讓毛孔更細緻,肌膚也有感彈潤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無添加礦物油的清爽淨妝油,同樣蘊含珍稀成分日本白芍萃取外,以山茶花油、葵花籽油與荷荷芭油等純淨天然植萃成分,及維他命E打造最溫和的超強卸妝力!即使面對頑固眼妝也能秒乳化,將毛孔髒污、微塵油脂一網打盡,享受最溫和洗淨的淨透清爽快感,同時為肌膚保濕平衡,與柔軟彈嫩的光采美肌再次相見,讓膚觸柔軟彈嫩煥發由內而外的光采~不愧是彩妝師都一致認同的妝前、日常修護保養品,想要擁有如其名般細緻花瓣肌的女孩快手刀入手!>>超奇肌花瓣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