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甜美的代名詞!低飽和『奶杏橘棕色』,打造曖昧氛圍就靠它~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亞曼尼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亞曼尼在今年初推出全新奢華絲緞訂製唇膏,擁有高度顯色、持久妝效、舒適觸感,三者合為一的頂級唇彩!擁有獨特雙重精油配方打造的濃郁飽和絲緞質地,搭配精準水滴切面設計,輕輕一抹就很高級,既濃郁亮澤不厚重的質地,又能展現不悶黏的高度保濕滋潤感,打造出豐滿嘟翹誘人雙唇!

色號:214 曖昧

調色大師新色一出就秒殺!小紅書上紛紛曬出亞曼尼細黑管唇膏新色『214 曖昧』,也是紅管唇釉214的唇膏質地版本!以蜜桃橘棕色調為底,加入帶點甜美感的太妃糖杏仁橘色,低飽和感的奶杏色很優雅知性,一擦就化開的暖冬奶油杏仁,既溫柔又顯得高級的美色無誤!

薄擦是淡淡的蜜桃棕,疊擦橘棕調會更加明顯,但卻是剛剛好的微醺秋冬色,不挑純色、不挑膚,將橘調、粉調、棕調完美調配,搭配滑順好塗的唇膏質地,上嘴之後會成薄透一層膜,持久不掉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黃梓淇、@Jerrain_)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GA唇膏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214 #美色特搜 #美色特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