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氣質又帶少女感!2024必染『焦糖粉棕』髮色圖鑑,顯白又有高級氛圍~

1 / 1

焦糖粉棕髮色

看膩了一般的棕色就可以嘗試這款~以百搭的棕色作為基底,加入柔和的粉色而成的髮色,暖色的焦糖粉棕不會讓人覺得常常染髮的妝寶寶們是不是每次都在想這次要換什麼髮色呢?今天妝同學就要來介紹在韓國非常受歡迎的「焦糖粉棕髮色」,不分季節四季都適合,春夏季節染滿滿的純欲風溫柔感十足,秋冬季節染在寒冷的天氣下充滿活力和熱情,優雅氣質中透著少女感,顯白又有高級感~

太過成熟,反而保留粉色的知性甜美!

(圖片來源:小紅書广州启飞🎈

染完後不僅很有氣質,就連素顏也顯白~短髮染會給人比較俏皮的形象,中長髮染搭配捲髮更溫柔又浪漫!在陽光的照射下呈現光澤又自然的粉棕色,室內則是帶有霧感的粉橘棕,既夢幻又耐看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NYA HAIR 凯文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美的髮色想必很多人都想知道需不需要漂髮,焦糖粉棕是可漂也可不漂,在漂過的狀態下粉色調會比較凸顯,明亮度也會變高~選擇不漂髮的話就是很自然不誇張的粉棕色,大家可以和自己的設計師討論再決定!

(圖片來源:小紅書长沙SALON CHICHI昌明

(圖片來源:小紅書NYA HAIR 凯文K

不用漂髮也能染出美美又減齡的髮色,喜歡粉色系的女孩不要錯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粉棕色 #焦糖粉棕髮色 #粉棕色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