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要充滿儀式感!5款『自然系室內香氛』推薦,自然清香療癒一整天的疲憊~

1 / 1

日常生活再怎麼累,也要好好對待自己,回到家後可以點上香氛蠟燭或者換上喜歡的擴香,透過香氛的味道把一切的煩惱都煙消雲散,同時也能夠療癒身心靈讓整個人都放鬆!今天妝同學要介紹5款自然系室內香氛,讓你提升生活品質增加居家氛圍,在家也能有高級的儀式感!

Diptyque 香氛蠟燭-漿果香

保加利亞玫瑰與黑醋栗的香味很清新,不會太濃郁又清爽,同時帶點香甜的果香與甜甜的玫瑰香,讓整體香味變得更加有層次感,這款也是剛入門Diptyque蠟燭香氛許多人會選擇的香味。

Acqua di Parma 室內擴香-Oh L’Amore

最一開始會先聞到黑胡椒和丁香的味道,香味聞起來比較偏東方調,尾韻的安息香和零陵香豆溫暖之中又帶有煙燻感的甜味,很適合放在床頭,喝上一杯熱可可讀一本書感受溫暖的氛圍~

香調:黑胡椒、丁香、香沒藥、安息香、零陵香豆

(圖片來源:小紅書ja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 HOME 室內擴香-無花果之影

ZARA HOME是ZARA旗下的西班牙時尚家居品牌~這款雖然名稱叫無花果,不過實際上聞起來沒有無花果的甜味,更偏向無花果葉的清新綠感,聞起來就是非常自然的感覺!

(圖片來源:小紅書亲亲Isabella

Jo Malone London 青檸羅勒與柑橘擴香

充滿辛香的羅勒及芬芳的白色百里香,讓青檸香氣帶出不同感受的轉折,就像吹拂著加勒比海的微風,喜歡檸檬和柑橘清爽的香味就不要錯過這款~買它絕對不失誤!

Jeidi Grounding系列擴香瓶-尋求平靜

木質調的香味帶有玫瑰香氣,後調舒服的木質香彷彿讓人置身在森林裡~如果你周圍的環境是身邊的人會給你負面情緒,或是自己打壓自己的聲音、只有批評沒有鼓勵,那麼你可以試試看這款尋求平靜,真的會讓人內心平靜下來!

居家小物雖然不是必備,但卻可以替生活增加一點儀式感,趕緊挑一個喜歡的室內香氛裝飾家裡也放鬆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室內擴香 #室內擴香推薦 #室內香氛 #室內香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