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長輩見了都愛!中式『富家大小姐』新年妝容,這樣畫紅包拿到手軟!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2023新的一年到來也代表著過年將近,是該畫個有新年氛圍感的眼妝,今天要來教大家「富家大小姐新年眼妝」!整個眼妝偏中式風格,清冷又溫柔,見長輩、親戚也很適合,是個人見人愛的眼妝~

富家大小姐新年眼妝

先用膚橘色給上下眼皮打底,既可以消腫又能深邃眼窩~再用橘紅色加深在雙眼皮褶皺上,紅棕色疊加在眼尾三分之一處。

沾取淺黃色在上眼皮前半段提亮,用酒紅色的眼線筆畫出外眼線,眼尾微微上挑自然拉長或者平拉,再用棕色眼線筆畫內眼線,眼尾疊加在酒紅色眼線上,畫完後整個眼睛瞬間變得有神!

最後在眉毛下方和顴骨用打亮,讓五官更加有立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妝照

雖然是中式風格,卻不會讓人覺得太成熟或有風塵味,粉棕色系的眼妝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就算不用畫臥蠶也能放大雙眼,超級適合過年有許多長輩在的場合!

(圖片來源:小紅書11suya

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教學拉~過年最擔心的就是長輩誤以為自己的妝容太濃,這個眼妝長輩看了也絕對會稱讚!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妝容 #妝容教學 #新年妝容 #新年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