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眼的救星來了!『單眼皮、內雙眼妝思路』教學,三種畫法拯救眼皮腫泡!

1 / 1

單眼皮的你是不是每次精心的畫好眼妝,結果一張開眼睛就被眼皮遮住,直接有畫等於沒畫,總是感到心累又討厭啊!別擔心~不管你是內雙還是單眼皮、腫眼泡,今天妝同學就要來教大家適合你們的眼妝思路,這三個眼妝畫法和各個重點讓你單眼皮也能擁有女明星般的精緻眼妝!

釣系眼妝

釣系眼妝大家可以參考這兩篇『日常釣系狐狸眼妝』『千金釣系眼妝』的詳細畫法,釣系眼妝的特色就是帶點小貓和狐狸感,強調前細後粗微微「上揚」的眼線!眼影主色的範圍要在睜眼能看到的區域,再用相同顏色加深暈染上下眼皮的後半段,特別是「下眼瞼」的位置要加深暈染,臥蠶前窄後寬搭配仙子毛增加眼妝精緻度~女明星可以參考ITZY禮志和Red Velvet瑟琪的眼妝特點。

輕歐美眼妝

輕歐美眼妝強調眼睛的細長,橫向放大雙眼,會更加適合腫眼泡的人!眼妝可看『截斷式輕歐美眼妝』『小煙燻眼妝』的畫法,擁有歐美特色的微挑「野生眉」增加立體度,眉骨下方用修容色先消腫,眼影則是特別加深「上眼皮」和「臥蠶後半段」,眼線自然拉長或微微上挑,再搭配根根分明的仙子毛~女明星可以參考BLACKPINK Rosé和Lovelyz叡仁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顏系眼妝

只喜歡淡妝的人可以看『內雙放大基礎眼妝』『日常消腫眼妝』的畫法,淡顏系眼妝顧名思義就是以淡妝為主,將整個眼妝的重點移到「下眼影」,特別加深下眼尾,上眼皮則是可以用奶杏色輕輕帶過自然消腫,內眼線要畫且外眼線只畫1/3,眉毛選擇韓式平眉即可,腮紅選擇淡粉色自然提升氣色縮短中庭!如果你是眼型比較偏圓的人就很適合淡顏的畫法,沒有過多的色彩保留無辜感~女明星可以參考演員金高銀和金多美的眼妝。

以上就是單眼皮類型適合的三種眼妝,找到適合自己的眼妝真的很重要,畫法不同呈現的眼妝就會讓人感覺不同~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內雙 #內雙眼妝 #內雙眼妝教學 #單眼皮 #單眼皮眼妝 #單眼皮眼妝教學 #淡顏眼妝 #淡顏眼妝教學 #淡顏系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 #腫眼泡 #腫眼泡眼妝 #腫眼泡眼妝教學 #輕歐美眼妝 #輕歐美眼妝教學 #釣系眼妝 #釣系眼妝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