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冬天乾裂脫皮!妝寶寶愛用『護唇膏推薦』TOP10,包裡絕對要有一支!

1 / 1

12月底即將過完,天氣也是越來越冷,而冬天除了肌膚、身體容易脫皮之外,嘴唇也因為冷空氣的關係而乾燥缺水!嘴唇乾裂不僅顯老之外擦上唇彩也會不好看~先前妝同學在IG上提問「妝寶寶推薦的護唇膏」,今天就一起來揭曉排行吧!有了它們就能輕鬆養出水潤的嘟嘟唇!

TOP10.Chanel 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

香奈兒的護唇膏是採妝的入門款之一,可以讓嘴唇瞬間感受到滋潤又柔細的絲滑質地,不管是上妝前用還是睡前用,都能完美的給雙唇保濕,也不會讓人感覺太過黏膩~

(圖片來源:小紅書Coral小苹果

TOP9.雅詩蘭黛 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

光是看著管身就沒有不收的道理啊~如果你是一個包妝控那肯定要入手!蘊含45%植萃保養油,滋潤卻不會黏膩,還能有效校正暗沉唇色,透過唇部溫度轉換為自然粉嫩唇色,非常適合喜歡淡淡提升氣色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8.傳奇今生 唇膏

膏體呈現黃色是因為添加了蜂蠟,蜂蠟具有滋潤修護的作用,能夠改善乾燥脫皮牢牢鎖住嘴唇的水分,另外還添加了維他命E油和多種植物精萃,保濕滋潤的同時淡化唇紋~

(圖片來源:小紅書eleven11

TOP7.伊麗莎白雅頓 八小時潤澤護唇膏

含有8小時潤澤霜的精華成分,輕輕一抹就可以立即感受到嘴唇無比滋潤,但依然保有薄透的質地,還具有SPF 15的防曬效果!

TOP6.sidmool  jojoba荷荷巴護唇膏

這支是韓國超熱賣又平價的護唇膏!用擠的方式減少與空氣接觸,剛擠出來是偏膏狀的質地,上唇後會是很滋潤的精華油,睡前厚厚擦上一層包準隔天起來死皮都消失!

TOP5.貝膚黛瑪 滋潤修護唇膏

醫美級的專業滋潤配方,添加多種保濕滋潤成分,難怪一抹嘴唇就變得水嫩有光澤!能夠深度保濕滋潤、修護嘴唇乾裂並撫平唇紋,還帶有淡淡的清新莓果香,也是許多韓國藝人推薦的護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Burt’s bee 蜂蠟護唇膏

"唇"天然的護唇膏,用天然又滋潤的成分解決唇部乾燥等問題,修護嘴唇乾裂脫皮、調理唇紋並長效保水滋潤,且無添加人工香精、化學防腐劑,容易唇炎的妝寶寶們可以考慮入手~

TOP3.妮維雅 水漾護唇膏

緊接著來到第三名拉~妮維雅的水漾護唇膏搭配全新升級更滋潤配方,添加酪梨油及乳木果油,提供24小時長效保濕,鎖住表面水分~重點是價格對學生們、上班族來說比較便宜,買10支都不會心疼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Yvon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DHC 純欖護唇膏

說到護唇膏就不能不提到DHC!最近可以去日本玩了,想必很多人都叫有去日本的好友們幫忙代購了吧,甚至自己飛去囤貨!添加了豐富的橄欖精華油,滋潤度超讚!除了CP值高之外還常常推出聯名款包裝,真的很難讓人不買~

TOP1.曼秀雷敦 藥用修護潤唇膏

第一名揭曉啦~你有猜到了嗎?是平價便宜又好用的曼秀雷敦藥用潤唇膏!含有天然羊毛脂,不只價格親民還具備防曬、滋潤、預防及保護等多重效果,可以消除乾燥天氣造成的乾裂狀況和預防唇部曬傷~偷偷跟大家說,在打折的時候購買一支竟然不到百元價,難怪大家都說這支CP值超高啊!

以上就是這次妝寶寶們推薦的護唇膏TOP10,如果你還沒找到命中注定的護脣膏,不妨參考一下網友們的最愛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唇膏 #護唇膏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