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款都美到心動!高貴百搭「小香風美甲」推薦,輕鬆駕馭千金氛圍感~

1 / 1

2023年即將到來,各位女孩們想好要做什麼樣的美甲開啟新的一年了嗎?近期掀起了高貴又百搭的「小香風」,除了在穿搭上可以看到它的身影,美甲更是讓你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展現優雅的魅力!今天妝同學就來介紹8款「小香風」美甲款式,讓你花小小的錢就擁有Chanel般的奢侈感,看完後誰能不心動!

一、奶咖格紋風

秋冬的專屬顏色非咖啡色莫屬,簡單的配色加上小香風的特色毛呢格紋,搭配小珍珠串點綴,既優雅又不失大方感,非常適合現在的季節!

(圖片來源:小紅書ryu外向

奶咖色日常又溫柔,搭配珍珠超級顯氣質,加上衣櫃裡的小香風外套絕對是絕配~

(圖片來源:小紅書悬铃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毛呢簡約風

小香風的代表就是毛呢,簡單的白色搭配毛呢和珍珠點綴,雖然簡約卻充滿著高貴優雅,加上白色讓款式變得非常百搭!

(圖片來源:小紅書Patty

三、裸粉千金風

淡淡的裸粉色溫柔至極,隨意的十字交叉就很有毛呢小香風的感覺,加上一點亮片和珍珠,直接把千金的氛圍感拿捏住,整體造型也變得更加精緻~

(圖片來源:小紅書搏乐

四、霧面杏仁烤奶

暖調的奶白色配淺咖啡色,加上小香風圖案的毛呢,搭在一起耐看又有秋冬氛圍感,在手上一整個就很精緻有大小姐的感覺~霧面磨沙的效果超有質感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cokomorebi

五、顯白霧灰藍

霧霾灰和牛仔藍的配色,一點都不會覺得突兀,反而和小香元素搭配得很好,簡約大方又氣質,而且很顯白!

(圖片來源:小紅書. 别来无恙

六、經典黑白風

說到小香風一定要來介紹經典的黑白配拉~黑色和白色的搭配果然就很有小香風的感覺~加上毛呢紋路、珍珠和山茶花,是今天介紹中最有小香感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BoBo nail

七、甜酷貴氣風

甜美的粉色遇上帥氣的黑色,碰撞出甜酷的風格,採用法式美甲的造型搭配珍珠和蝴蝶結,充滿貴氣感!集結了所有甜酷的氛圍,絕對是介於可鹽可甜之間的款式~

(圖片來源:小紅書每天都想吃烤土豆片

八、氣質酒紅

顯白兼具氣質與氣勢的酒紅色,搭配起小香毛呢元素一點都毫無違和感,搭配珍珠和亮片的點綴,反而是帶出不同感覺的氣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每天都想吃烤土豆片、小小徐)

以上這八款小香風美甲你最喜歡哪款呢?快幫指尖換上新衣過新年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小香風 #小香風美甲 #小香風美甲推薦 #小香風美甲款式 #小香風美甲款式推薦 #美甲 #美甲圖鑑 #美甲款式 #美甲款式推薦 #美甲造型 #美甲造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