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斬男但一定斬女!2023燙髮推薦『慵懶法式燙髮』,百搭又溫柔誰能不愛!

1 / 1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是不是應該要換上新的髮型呢~不過好看的髮型總是會讓人擔心難整理又不好駕馭,近幾年可以發現日韓台都非常流行帶有捲度的造型,所以這次編輯要來介紹百搭又溫柔的「慵懶法式燙髮」!利用捲度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創造出氣質又個性的慵懶感~趕緊預約你的設計師吧!

慵懶法式燙髮

現在非常流行帶有慵懶感的髮型或髮飾,一方面給人一種自然隨興又慵懶的感覺,另一方面卻又不會讓人覺得邋遢沒有打扮,直接把慵懶的氛圍感拿捏的恰到好處!

法式燙髮搭配棕色調的髮色,很適合現在秋冬的季節,讓整個人都散發出好親近沒有架子、溫暖的感覺!加上不管是淺棕還是深咖,都很顯白又好駕馭,完全充滿著溫柔的氣息~

本身是黑髮的妝寶寶們也不用擔心黑髮會不會顯得突兀,黑髮本身就有一種偏高冷的感覺,但是搭配法式燙髮會讓高冷中又帶點溫柔,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會讓整個人有個反差感!

髮型除了要百搭之外,修飾額頭、臉型、高顴骨更是關鍵!法式燙髮不會貼頭皮且頭頂會帶點蓬鬆感,加上兩側的弧度正好可以修飾臉型,而且不管是旁分、空氣瀏海、八字瀏海都能完美搭配,不用修圖也能瞬間讓臉型小一號~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溫柔又慵懶的法式捲真的好駕馭又美,出門前只要用吹風機稍微整理一下就好,超方便又快速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法式燙髮 #燙髮 #燙髮推薦 #韓系燙髮 #髮型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