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胖到快逼近80公斤?!《財閥家的小兒子》朴智賢瘦身秘訣大公開,靠這5招來維持纖瘦體態!

1 / 1

從《柔美的細胞小將》中飾演高級綠茶徐賽理,到近期熱播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中飾演宋仲基大嫂牟賢珉的「朴智賢」,可以看出朴智賢的五官非常精緻而且身材纖細苗條,很難想像她曾經竟然胖到快逼近80公斤!為了踏上演員之路的朴智賢嚴格的進行瘦身管理,一起看看朴智賢是怎麼瘦的且維持纖瘦的體態!

勤練芭蕾舞維持體態

從朴智賢的IG上可以看到她常常分享在練芭蕾舞的照片,對於朴智賢來說芭蕾舞不僅是運動也是她熱愛的興趣,芭蕾舞可以強化核心肌群做到全身肌肉的訓練,透過抬腿、踢腿的動作緊緻大腿和提臀,讓整個身材曲線都變得更加纖細漂亮~

懂吃也懂得節制

對於美食想必不管是誰都難以抗拒吧!朴智賢表示仍然會吃自己喜愛的美食,但更加懂得節制,不會因為喜歡就一直吃也不暴飲暴食,喜歡吃美食的朋友們可以和朴智賢一樣記得要節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下熱愛下廚

常常吃外食不僅攝取營養不足,而且通常較油膩熱量又高,私下朴智賢其實很喜歡下廚也擅長廚藝,自己下廚的好處就是可以控制份量,少油少鹽吃得更健康,其中朴智賢最拿手的就是把牛肉包進酥脆麵包裡的「威靈頓牛排」,看了真的讓人口水直流啊~

(圖片來源:IG@voyavivirel

多元運動不可少

光靠芭蕾舞的運動量想要維持好身材當然不夠啦~朴智賢除了芭蕾舞之外也很喜歡瑜珈、游泳、打高爾夫球、爬山等各種戶外運動,透過多元的運動可以針對不同的部位瘦身,一下子就能夠消耗不少熱量,大家可以先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再培養其他運動加強瘦身!

多喝水美顏又瘦身

除了靠外在運動和控制飲食之外,朴智賢基本的日常保養就是多喝水!不用編輯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喝水的好處吧~早上睡醒就可以喝上一杯溫開水,飯前喝增加飽足感,運動後喝補充水分,肌膚也會變得彈潤又透亮!但是也不要為了瘦身而攝取超量的水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朴智賢的瘦身方法拉~除了芭蕾舞比較困難之外,其他的瘦身方法大家可以多多參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朴智賢 #朴智賢減肥 #朴智賢減肥方法 #朴智賢瘦身 #朴智賢瘦身方法 #減肥 #減肥方法 #瘦身 #瘦身方法 #瘦身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