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霜質地超服貼!『月光寶石&玫瑰粉晶』打亮霜,最高級妝容必備款~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Canmake 打亮霜

說到日系開架彩妝,相信大家都會想到canmake!以價格實惠、擁有優秀媲美專櫃的超高品質,腮紅、眼影都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輕盈打亮霜也是默默賣翻的超夯品,保濕不乾的奶霜質地,用手指輕輕推開就自然融合肌膚,今年再推新包裝&限定色,秋冬妝容不能少的打亮,這兩個美色通通必收!

色號:01月光寶石/02玫瑰粉晶

限定色號01月光寶石,擦起來較偏向銀白偏光珠光,細緻閃耀的光澤感,只需要一點點就馬上能讓五官立體!

02玫瑰粉晶則是偏粉嫩感的偏光珠光,帶點玫瑰粉的光澤能增添好氣色,能讓整體妝感更自然!上在T字部位、顴骨處、下巴及唇峰處都能突顯輪廓的立體感,奶霜膏體更容易融合於肌膚,看起來也更自然服貼,打造高級感妝容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nmake、@抱走小周周)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