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私下超愛畫!氣質消腫「奶油杏仁柔霧眼妝」,新手也能輕鬆駕馭~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全霧面的眼妝日常有質感,搭配百搭的大地色系又能消腫~今天要來教大家「奶油杏仁柔霧眼妝」!沒有繁瑣或難度較高的技巧,完全不會出錯,即便是新手也能畫出充滿高級感的眼妝~

奶油杏仁柔霧眼妝

眼影選擇簡單又能夠消腫的大地色,建議新手們可以挑四色,太多顏色反而會讓新手們不知道該從哪個顏色先下手,四色更好搭配!

先用米膚色大範圍在上下眼皮打底鋪色,暈染整個眼窩,再用奶咖色暈染雙眼皮褶皺處和下眼皮,用棕色慢慢往下加深讓眼妝有漸層感,再用深咖啡色加深眼尾和下眼瞼、眼角。

完妝照

簡單日常的霧面基礎眼妝,沒有什麼難度較高的技巧,新手們畫也不容易出錯~霧面的眼妝更加有高級感,大家可以另外在臥蠶和眼頭提亮,會有不一樣的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莓莓冰呐

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教學拉~簡單日常又快速,很適合需要早起的學生和上班族!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眼妝 #眼妝教學 #霧面眼妝 #霧面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