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肌膚保水度!10款保濕『秋冬乳液推薦』,不用再怕天氣干擾膚況!

1 / 1

天冷的冬天總是伴隨著讓肌膚乾燥脫屑、泛紅過敏等問題,想要在寒冷的冬天讓肌膚維持水嫩Q彈肌,上妝不卡粉日常水潤肌,就要使用具有保濕效果的乳液幫助肌膚補水、鎖水!這篇妝同學幫大家整理出10款適合秋冬使用的乳液,讓你在乾燥的冬天也能維持肌膚水噹噹!

秋冬乳液推薦一、Sisley全能乳液

全新配方搭配經典迷人獨特的香氛和質地,高濃縮積雪草濃萃能夠修護肌膚,加上迷迭香萃取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早晚持續使用養出好命膚質,讓肌膚充滿彈潤又有活力!

秋冬乳液推薦二、理膚寶水 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

含專利益菌生配方、菸鹼醯胺,能有效舒緩皮膚乾癢、油痘肌、臉脫皮等敏感不適,並加強肌膚舒緩、修復肌膚屏障,長達48小時長效保濕!質地清爽好吸收,推開後就像水一樣滑嫩~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無防腐劑等成分,是敏感肌、混合肌與油性肌膚的好選擇!

秋冬乳液推薦三、IPSA ME自律循環液

使用量完美配合42天週期,一瓶可使用6周,將肌膚呈現健康良好狀態,有效保濕調理肌膚並提升肌膚水嫩與透亮感~水乳液質地滲入每一吋肌膚完整吸收絲毫不感黏膩!

秋冬乳液推薦四、Innisfree 綠茶水平衡調理乳

萃取濟洲美肌綠茶的微分子保濕胺基酸與三重胺基酸保濕科技,能夠減少油光、維持油水平衡,同時代謝老廢角質,小分子玻尿酸能夠舒緩外油內乾的缺水肌膚,迅速補充大量的水分,打造細緻柔嫩的肌膚!

秋冬乳液推薦五、肌研 極潤保濕乳液

由日本樂敦製藥全新研發,使用機能性玻尿酸可提供潤澤,同時還能為肌膚建立防護屏障,抵禦外在刺激讓肌膚變得健康透亮,配方溫和無香料、無色素、無油份、無酒精,敏感肌能安心使用的一款!

秋冬乳液推薦六、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乳

添加高濃度植萃角鯊烷、甜杏仁及高山黃芩萃取,能帶給肌膚長效保濕,並修護肌膚達到加倍鎖水,改善乾燥、粗糙等問題,讓肌膚恢復彈嫩亮!成分無酒精、無香精,溫和不刺激敏弱肌也可以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乳液推薦七、霓淨思 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

富含95%高純度積雪草以及高濃度維他命原B5、100%純植萃角鯊烷,修護力為一般積雪草萃取45倍,能迅速舒緩肌膚泛紅,增加彈力擺脫鬆垮問題,並修護皮脂層,維持肌膚潤澤鎖水~

秋冬乳液推薦八、LA MER 高滲透自律修護乳

蘊含大豆、海藻及珍稀海洋礦物質等營養潤護成分,同時結合La Mer經典的濃縮精華,能有效舒緩及強化肌膚防禦屏障,達到全天候修護保濕和維持油水平衡,給肌膚澎潤滿水的效果~

秋冬乳液推薦九、品木宣言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乳液

富含靈芝及北極靈芝萃取,屬於比較輕盈質地的乳液,非常好吸收,針對肌膚暗沉、起屑脫皮、因乾燥引起的泛紅、乾癢敏感不穩定等問題做改善,可以搭配靈芝水一起使用,潤澤保濕效果會更強!

秋冬乳液推薦十、珂潤 潤浸保濕乳液

珂潤的產品敏感性肌膚都能安心使用,這款乳液含潤浸保濕成分及桉葉精華,能提升肌膚保濕度和預防乾燥,一擦就讓肌膚回到水潤狀態,同時同時阻隔外部刺激和提升肌膚屏護,可以舒緩肌膚乾燥的不適感!

以上就是10個秋冬乳液推薦,秋冬一定要選擇有保濕的乳液才不會容易乾燥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乳液 #乳液推薦 #保養品 #保養品推薦 #秋冬乳液 #秋冬乳液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