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W「恆潤膜法晶露」 深陷濃潤陷阱 打造素顏巔峰 成就皮膚好修養

1 / 1

DEW自2020年底以 #Skincare holic(#保養愛好者)為品牌開發重點後,從內而外都大大更新,強調感官放鬆與並以玻尿酸為保養主軸。

2020年以顏質最高的保濕粉紅炸彈為焦點商品-「DEW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到2021年推出的「DEW暖橙香氛活顏油」「DEW薰衣草香氛皂泥膜,以夢幻為包裝重點,成為化妝台上的視覺新寵兒,也進一步更新DEW在消費者心中的療癒新形象,可愛最高!

DEW於1981年投入玻尿酸研發,並結合貼近舒適膚觸的配方技術,而DEW近年不斷強調的#Skincare holic(#保養愛好者),品牌4大重點為:感官訴求、玻尿酸研究、美滴質地(美容液般的潤稠感)、創造理想肌膚。

「DEW恆潤膜法晶露」跳脫以往DEW的保養系列橘色包裝,首次以療癒珍珠光搭配曲線瓶身,以會牽絲的濃郁保養成分質地滲透至角質層,擴散同時也轉變成緊貼肌膚表面的恆潤膜,長時間給予源源不絕的水潤。玻尿酸恆潤膜滿滿的包覆肌膚,充滿濕潤餘韻,成就有光澤且飽滿的彈力肌,解封後,DEW才是最能用最簡單成分、最快速保養打造素顏巔峰。

DEW恆潤膜法晶露170ml NT1,250

素顏肌的高分膜法水用最豐潤的水潤打造最深入的新化妝水。

【商品特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濃潤的晶露滲透至角質層同時擴散開來,轉變成緊貼肌膚表面的恆潤膜,長時間給予源源不絕的水潤。

■肌膚沉浸在濕潤餘韻,展現彈嫩光采的張力密肌。

■對環境友善的商品外盒:外盒使用對環境友善的環保森林認證紙。使用壓榨甘蔗後的甘蔗渣,作為製作外盒的材料。

【使用方式】

■1次使用量約直徑2.5cm在掌心(用手掌進行臉部保養更能感受質地)。

■可先均勻塗抹全臉,整個手掌緊貼肌膚,並包覆眼周至兩頰進行輕壓。

■當肌膚散發出光澤表示已形成玻尿酸恆潤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