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顯白必染髮色!微醺感『榛果蜜灰棕』,浪漫氛圍直達天花板!

1 / 1

每到換季時就很適合換個髮色!跟夏秋時期的明亮暖髮色不同,尤其是天氣漸涼的時節特別適合帶點透明霧面感的色調,比一般棕色更迷人,加入神秘灰調元素,讓整體髮色更顯白又耐看!

榛果蜜灰棕髮色

像是榛果巧克力的軟綿淺棕色調,比起一般棕色髮的彩度再更低,帶點透明霧面煙燻的質感,更有冬季沉穩氣質氛圍,染完既甜美又很有神秘感,這髮色必染!

染完既減齡又不失知性氣質,滿滿的混血感,無論是短髮、中長髮都能放心染,尤其是搭配捲髮更浪漫!在陽光底下也會呈現微醺感的暖棕色,室內則是帶有神秘感的煙燻灰棕,真的是看不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髮色基本上都要是淺色髮或漂髮才有辦法上色,所以更要注意髮質,做好基本護髮、後續也要洗護色洗髮精來持色哦~

(圖片來源:@成都DGSALON南希、@逸辰接髮染髮設計)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染髮 #榛果灰棕 #榛果蜜灰棕 #顯白髮色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