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首間英倫概念店進軍信義區!絕美植系打卡點、聖誕限定好康禮,還有男神蔡凡熙與你一起過聖誕!

1 / 1

年末聖誕及跨年活動這麼多,究竟好拍又好玩的活動在哪裡呢?波編這就來推薦大家週末放假的好去處!THE BODY SHOP 即日起~1/8在信義區推出期間限定「英倫概念店」,除了有超豐富又有趣的體驗內容外,還有一系列可遇不可求的聖誕限定活動與好康小禮等你來拿!女孩們走過路過來到信義區逛街可別錯過啦~

質感手作體驗、網美必拍打卡牆等五大快閃體驗計畫,期間限定錯過就沒啦!

首先進到快閃店第一站就是「ACT WALL」,藉著這面牆,讓女孩們更深入了解這些禮盒出自誰手?舉例來說,THE BODY SHOP產品中含有辣木籽油的商品就是來自非洲的盧安達,透過社區公平交易模式,提供當地貧苦農民也能擁有穩定收入,進而賦予每一個禮盒更深層的意義!

每當用完保養品總覺得空瓶很「定得」?先等等,空瓶可別亂丟啊!「循環再生」是THE BODY SHOP概念店的核心理念,而第二站「永續無限 空瓶再生計畫」就是希望透過回收空瓶推廣循環再生概念,且店內的佈景細節更是使用回收材料升級再製,讓整間概念店的碳足跡達到最小化!12/17、18、24、25持品牌空瓶,每瓶可折抵消費金額 10 元,最高折抵100元~
2022年,THE BODY SHOP更與台灣「回收再製」團體進行合作,將永續循環落實生活中,把回收的空瓶賦予新生命,重新設計成托特包、摺疊傘、玻璃酒杯,傳遞循環環保意識的同時還能回饋給消費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到聖誕節最令人期待的不外乎就是聖誕倒數禮盒啦!第三站「聖誕倒數禮盒體驗」讓女孩們親自選取對應日期的小方盒,與THE BODY SHOP一起倒數聖誕節!

相信有使用過THE BODY SHOP產品的女孩們,一定都對雪絨花不陌生吧?從人氣熱銷DOY系列產品全方位新升級後,在第四站「雪絨花體驗」讓大家了解雪絨花雖然看似渺小,但其不只具有修護功能,其雪絨花酸的抗氧化力更是比A醇43%還要強,完全是強者中的霸主存在啊~

接著來到最後一站「植生藝術牆」,只要在加入會員後完成打卡步驟且不限消費金額 #我在WORKSHOP英倫概念店,即可獲得阿喵菜市場Market The Cat聯名明信片一張及大麻籽護手霜10ml,只送不賣的好康小禮只在活動期間限定,沒理由不拍張美照留下美好回憶吧!

一日店長蔡凡熙陪你過聖誕!還有聖誕系列活動與好康小禮,迷妹們必衝一波啊~

什麼,男神演員蔡凡熙竟然將在12/17(六)現身概念店?是的你沒看錯!當天蔡凡熙將擔任一日店長,凡認購限量【樂扶公益袋】或是【綠色聖誕禮】即可與男神合照並參與現場活動,甚至還有機會得到男神限量親筆簽名聖誕卡!能與男神近距離互動的千載難逢好機會,迷妹們快手刀筆記衝一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青女孩看過來!活動期間,THE BODY SHOP特別設計超Q的聖誕限定郵戳及限量郵票,喜歡郵戳、郵票的文青控們快收集起來!在12/17、12/24更將有聖誕郵你「臨時郵局」快閃進駐,現場就能將充滿心意的明信片寄送出去。

以爲週末活動只有這樣嗎?不不不,12/18及12/23~25插畫創作者「阿喵A-Meow」將在現場為大家繪製專屬的似顏繪卡片,萌度翻倍的插畫圖案實在有夠可愛,且最重要的是「人數有限」,再猶豫下去就沒啦!凡購買780元以上任意禮盒,即可報名享生活Feng的環保植栽及不凋花禮盒包裝課程。

天冷過節怎麼能缺少酒精飲料呢?12/17~18及12/24~25小草作熱紅酒及GINGIN咖啡將到概念店提供限量熱紅酒及販售香醇咖啡,能在週末邊體驗商品邊享受暖身微醺飲品,絕對是年末最有儀式感的聖誕活動啊~

不只是聖誕禮盒,更是賦權弱勢!年末送禮就選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不只是第一個開始實施空瓶回收計畫的品牌,推動社區公平交易更是長達35年,目前產品就有95%成分都是來自世界各地弱勢族群,透過公平交易理念幫助超過25個國家的弱勢居民們,像是今年推出的聖誕禮盒及倒數月曆也都是出自公平交易夥伴們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煩惱年末送禮該送什麼了,選擇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禮盒絕對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還能將愛與和平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你的送禮心意也能一起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THE BODY SHOP英倫概念店

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1月8日(日)
地點: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8館1F南大門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