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ie Eilish 同名香水--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

1 / 1

由鼻息感官所喚起的溫度,追求的無非是記憶中最溫暖的擁抱感觸

對自小收藏數百件香水的比莉來說,氣味總是喚起生動的記憶,可能是沐浴在從窗戶灑下來的陽光裡,可能是沙發上殘留的氣息,就有如她的音樂般,一絲一滴的,揭示著她內心的自我情緒。

“我希望它像一個溫暖的擁抱,感受體內奔流的血液,那是我所追逐,世上最喜歡的氣味’’­­ —Billie

怪奇比莉這位創作才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2015年年僅14歲的小比莉憑藉首張單曲被發掘,爆紅達到破百萬的白金銷量,也奠定了之後怪奇比莉在樂壇上的驚世地位。
如今來到2022年的比莉,獲過無數的獎項,而在為電影 《007生死交戰》 中所製作的歌曲〈No Time To Die〉同時拿到葛萊美獎、金球獎與奧斯卡獎,使怪奇比莉成為最年經的電影音樂「三冠王」,也成為了葛萊美獎史上最年輕的藝術家。
但比莉不僅止於音樂上的成就,很有商業頭腦的她更自小就希望發展自己的品牌,從童裝到公仔,如今跨足到了香水的領域,全程親自參與設計,屬於怪奇比莉的第一款專屬香水。

藝術家堅持與不侷限

比莉的才華完美的詮釋到這款香水裡,訂製了所有的細節,從香水的基調、視覺設計、包裝、命名、廣告等等,除此之外,比莉也兌現了她身為素食主義的承諾,堅持選擇不含任何動物源成分的配方去製成,乾淨、完全純素的精神讓這位藝術家被世人更加地推崇。

人體,就是如此美麗必典藏的香水界藝術品 ”

怪奇比莉香水是一款琥珀-美食調香水,
對比莉來說,香味是她的回憶,那甜甜的香氣是她與母親兒時的回憶,母女一起烘焙時那甜滑香草的氣息,溫暖的擁抱著她,安心、舒適是她最喜歡的味道
她用精緻的糖花花瓣點綴著多汁的柑橘,誘人且豐沛的帶出奶油香草的柔和,讓絲滑濃郁的可可逐漸展開,並深入至樹林內,木質與麝香溫暖的包圍著皮膚,邀您沉浸在著誘人、溫暖的懷抱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抱的香味

怪奇比莉香水是一款琥珀-美食調香水,對比莉來說,香味是她的回憶,那甜甜的香氣是她與母親兒時的回憶,母女一起烘焙時那甜滑香草的氣息,溫暖的擁抱著她,安心、舒適是她最喜歡的味道。她用精緻的糖花花瓣點綴著多汁的柑橘,誘人且豐沛的帶出奶油香草的柔和,讓絲滑濃郁的可可逐漸展開,並深入至樹林內,木質與麝香溫暖的包圍著皮膚,邀您沉浸在著誘人、溫暖的懷抱當中。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50ml   $1,850

詳情請洽【宏亞專櫃】

新光站前7樓 (02)2388-5568

新光信義A11 2樓 (02)8780-2808

台中中友百貨2樓 0966-680-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