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世巡期間怎麼保養?「Lisa世巡化妝包」大公開,原來人間芭比的愛用保養品是這些!

1 / 1

近期BLACKPINK正在進行世界巡演,究竟行程多到爆的她們是如何保養肌膚的呢? Lisa在IG上曬出自己的化妝包,讓大家一覽她世巡期間都帶著什麼保養品跟她一起到處飛,當中不乏多款貴婦級精華。想看看人間芭比的無暇美肌怎麼來的,就跟波編一起來開箱「Lisa世巡化妝包」!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Lisa愛用保養品 #1:Origins Soothing Treatment Lotion

大名鼎鼎的Origins靈芝水是敏感肌朋友們的蜜糖,不僅能控油祛痘,在肌膚敏感泛紅時還能用來濕敷急救,維穩肌膚功效顯著,想必也能舒緩Lisa長時間帶妝的肌膚!

Lisa愛用保養品 #2:Lamer The Renewal Oil

這款貴婦級品牌Lamer的精華油有滋潤保濕和修護舒緩的功效,為肌膚注入水分的同時淡化細紋和抗老。這款多效精華油除了可以用於臉部,還可以用於頸部、頭髮、指甲邊緣等乾燥部位。如果上妝會卡粉,也可以加入底妝讓妝效更服帖。

Lisa愛用保養品 #3:Omorovicza Reviving Eye Cream

這款眼霜可以提亮和淡化黑眼圈,還能消腫和淡化細紋,清爽的質地不會拉扯到眼部肌膚,也能幫眼部肌膚保濕。清新的精油香氣也許還會讓你在使用這款眼霜的時候心情相當愉悅呢!

Lisa愛用保養品 #4:Omorovicza Daily Vitamin C

這款維C精華液以獨有的礦物質輸送系統專利技術,將溫泉中的礦物質導入深層肌膚,維C和煙酰胺成分可以淡斑提亮,讓肌膚變得緊緻且細膩光滑,告別熬夜暗沉臉就靠這瓶!

Lisa愛用保養品 #5:Tata Harper Resurfacing Serum

世巡期間行程滿檔,保養不當就會顯出疲態,這款精華想必就是Lisa拯救疲勞肌的秘密武器了。 Tata Harper Resurfacing Serum含有多種酸包括可以起到保濕作用的透明質酸,可以加速肌膚代謝老廢角質的同時也能保濕,讓肌膚看起來散發光彩,煥然一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sa愛用保養品 #6:La Prairie Skin Caviar Liquid Lift

奢華保養品牌La Prairie,其中最有名的抗老魚子美顏系列的Skin Caviar Liquid Lift也是Lisa的愛用保養品之一。這款精華富含魚子純萃,拉提、緊緻肌膚效果顯著,是很多人推薦「有錢一定要買,沒錢一定要存錢買」的抗老精華!

Lisa愛用保養品 #7:DENTISTE’ Nighttime Herbapeutic Toothpaste

想跟Lisa使用同款牙膏的話可以入手Lisa代言的DENTISTE’的夜用牙膏,內含14種天然提取物包括木糖醇、維生素C等成分,能有效抑制口腔內細菌繁殖。這款牙膏主打晚上使用後可以維持一整晚的清新口氣,讓你早起再也不用被口臭壞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TAY

#BLACKPINK #BLACKPINK同款 #Lisa #Lisa世巡化妝包 #Lisa保養 #Lisa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