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圓臉絕對要學起來!甜慾感『日雜小奶貓妝』教學,可愛中帶點性感誰都無法抗拒~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日系妝容通常妝感較淡,自然又顯溫柔,就像天生肌膚就很好的樣子~今天妝同學要來教大家不一樣的日雜妝容,是濃顏感的小奶貓妝!整個妝容充滿一點AI感,絕對是誰畫誰好看的眼妝!

日雜小奶貓妝

先用煙燻橘粉色給整個上眼皮打底消腫,再用淡咖色加深眼頭和眼尾,用深紅棕色先加深睫毛根部後再加深下眼尾的三角區,臥蠶先用膚橘色整個打底,再用米杏色提亮眼頭和眼尾。

眼頭和臥蠶用膚色提亮,膚粉珠光色疊在眼中,用眼線筆畫下至眼線,或眼影盤中的淺咖色畫會更加自然~眼尾的眼線和雙眼皮摺平行,畫出上揚的眼線!最後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想要再更精緻一點的可以畫4根下睫毛,上睫毛貼3根仙子毛後戴上隱形眼鏡,整體會更有AI感!

腮紅選擇低飽和度的肉粉色,主要以橫掃的方式讓中庭縮短,越靠近面中腮紅的橫向面積要越窄,鼻頭和下巴可以輕輕帶過,腮紅的面積變大會更加純欲~鼻子修容,山根和鼻頭、眉骨下方打亮,最後擦上和腮紅顏色相近的唇彩就完成整個妝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妝照

保留日系妝容的特色又讓整個妝容更加精緻,妝容色系都以橘粉棕色為主,低飽和又不顯腫,很有日雜的氛圍感~日常、約會都超百搭!

(圖片來源:小紅書谷之

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教學拉~只要眼影、腮紅、唇彩都使用相同色系,搭配教學步驟就能簡單畫出日雜感的小奶貓妝!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小奶貓妝 #小奶貓眼妝 #日雜妝 #日雜妝容 #日雜小奶貓妝 #日雜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 #貓系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