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髮型推薦】5款凌亂感『半扎髮型』圖鑑,每一款完成只要30秒!

1 / 1

各位妝寶寶們平常出門前會預留時間幫自己的頭髮做造型嗎?對於要早起的上班族和學生族來說,要額外多花時間做造型還不如多睡幾分鐘,今天妝同學整理出五款2023年會流行的「半扎髮型」!每一款30秒就能完成,超快速又簡單,讓你不用頂著邋遢的頭髮出門啦!

一、慵懶隨興半扎丸子

想要快速出門或打造慵懶的隨興風,直接用髮圈把頭髮扎起來就很有韓系氛圍感~不需要把頭髮梳得很整體,有點凌亂感才不會給人特刻意的感覺!

二、個性鯊魚夾

以前鯊魚夾給人的印象就是很邋遢隨便,不過現在的鯊魚夾都被當成造型哦!大家可以挑選比較有造型感或簡約的鯊魚夾,先綁公主頭再將髮尾往上再往下,最後夾上鯊魚夾不僅保留公主頭的浪漫甜美,還帶點個性感~

三、甜美公主頭

溫柔甜美代表髮型肯定非公主頭莫屬拉~但是如果只是一般的公主頭那就落伍了,可以先把頭髮捲一捲後髮尾的部分往上再往下,用皮筋綁在中間就完成了更甜美的公主頭~比起一般的公主頭更有造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氣質低丸子

百搭的氣質低丸子,綁法簡單又快速,相比慵懶隨興半扎丸子,這款比較整齊有氣質一點,少了凌亂感增加兩側瀏海來修飾臉頰肉肉和高顴骨,很像韓劇會出現的溫柔歐膩~

五、俏皮蝴蝶結編

帶有俏皮可愛感的低蝴蝶結編,保留低丸子的特色,從低丸子做些變化就又變成新的髮型拉~讓頭髮變成蝴蝶結般的造型,搭配大地色系的上衣加杏色長裙,就很有日系感呢!

方便快速又省時的髮型真的對上班族和學生族是大大的福音啊~每一款都有各自的特色與風格,一到五就按照這個順序綁髮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半扎髮型 #半扎髮型推薦 #髮型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