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簡單三步驟!韓式優雅『財閥千金感捲髮』教學,捲完秒變韓劇女主!

1 / 1

有時候想換髮型但又不想去髮廊花大錢燙髮,想必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心聲吧~其實只要一支電棒捲就能幫你變化不同髮型,讓你不用上髮廊每天都能有新造型!今天妝同學就要來教大家韓式財閥千金感的波浪捲捲髮教學,只需要簡單三步驟就能擁有溫柔又氣質的波浪捲,手殘也能輕鬆學會!

財閥千金感捲髮教學

步驟一

電棒捲要選擇比較大的捲度,可以挑選32mm的!先把頭髮分成外面一層和裡面一層,將外層的頭髮向"外"捲,捲完後拿個夾子先把外層頭髮夾起來,等一下捲內層會比較好捲。

步驟二

內層的頭髮向"內"捲,捲完後不要馬上用手或梳子撥開。

步驟三

可以噴上定型噴霧維持波浪捲的捲度,最後等頭髮稍微冷卻後再梳開就完成了~

完成照

這樣有外有內的捲度不僅更加有層次感還增加兩側頭髮的蓬鬆感,能夠修飾臉型,形成頭包臉的效果~再搭配千金眼妝香水就是韓劇裡的財閥千金小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Kikikkkk

原來用電棒捲髮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而且很簡單又快速,完全是通勤趕時間的福音!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千金捲髮 #大波浪 #大波浪捲 #大波浪捲髮 #捲髮 #捲髮教學 #波浪捲 #波浪捲教學 #髮型 #髮型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