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全場焦點!唇彩王者TOM FORD來解放雙唇啦!絕美#性感細黑管唇膏、讓唇瓣染上玫瑰茶棕、日落奶橘,拆下口罩瞬間美得眾人怦然心跳!

1 / 1

終於可以在戶外解放口罩啦!相信女孩們也都憋壞了吧?終於可以到櫃上入手新色號,展現出自己迷人雙唇以及好不容易搶到的唇膏。唇彩趨勢一直是女孩們關注的議題,屢屢造成話題討論度的TOM FORD唇彩,「#性感細黑管」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以細緻貼合的緞面光感,打造出高雅又不失氣質的高奢絲潤霧光,今年冬季所推出的新色號更是以此為基礎,調配出最適合亞洲膚色的4大性感紅絲絨色號及1支純慾裸色,伴隨著年末聚會暴增+口罩解封能秀出美唇的機會,讓唇膏王者再次佔領你的雙唇,用紅毯等級的致命性雙唇,讓每個日常瞬間都成為你人生的高光時刻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2.20_l

#90 FETE 紅毯焦點

 

TOM FORD唇彩被許多美妝愛好者以及藝人明星視為摯愛唇彩代表,各系列色號都有命定擁護者,所以在這個能解封口罩的時期,許多人就已經鎖定好要用TOM FORD唇彩來奪下眾人目光了!此次以氣質中帶有性感氛圍的「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掌握色彩美學與性感氛圍,調配出最適合亞洲膚色的4種色號:「#90 FETE 紅毯焦點」、「#91 LUCKY STAR 性感巨星」、「#92 CHARMED 情迷之夜」、「#93 INVITE ONLY 性感限定場」以及1支純慾裸色#94 PLUS ONE 純慾裸肌」,以絲絨般高雅的霧面質地,完整展現出致命的性感魅力,如同穿上高訂禮服般精緻又出眾。

圖片來源:Instagram@amberchiuu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2 CHARMED 情迷之夜

 

為何眾人會如此傾心於TOM FORD唇彩呢?這就要提起許多人想起TOM FORD唇彩的印象,「始於顏值,忠於高級。」小編第一眼也是被外包裝給征服荷包,從網路上試色就能感受到高級感溢出螢幕的色號,實際靠櫃體驗時更是被細黑管強烈潮流感,以及精品線條感凸顯出#性感系黑管  的高顏值!

這股由內到外的纖細與優雅,就像踏上紅毯的高雅女星般迷人,別緻管身設計與誘人唇色,更是讓持有它成為了姐妹之間品味出眾的代表。可以說TOM FORD唇彩就是顏值封頂的極致代表,誰不曾幻想過自己外出拿它來補妝時,被好姐妹投以羨慕眼光的畫面,如今這場景更能隨著口罩微解封後再次羨煞姐妹。

#性感系黑管 出眾的外型加持下,融入三大頂級植萃精油的精品級唇膏,乾燥秋冬不帶走唇膏的美,滋潤的保水感在抹上唇瞬間,就像開啟內建spotlight 般自然,綿密霧感質地滑開後以質感微光包裹雙唇,讓女孩們隱藏的性感氛圍從唇邊逐漸暈染蔓延開來,創造出溫柔又濃郁、撩人並充滿韻味的性感,多樣色號陪你在各種場合,拆下口罩瞬間吸引眾目光!

 

展現知性的溫柔性感:玫瑰紅棕「#90 FETE 紅毯焦點」

溫柔又霸氣的代表,以充滿嫵媚韻味的玫瑰棕色,不論是約會、日常都能人群中展現搶眼的存在感,任何場合都百搭零失誤。就連喜愛分享美妝的林嫺也提到,這款色號絕對是櫃上有貨不能錯過的首選,將玫瑰色與棕色完美揉合,薄擦日常、厚擦充滿女人味,特別適合約會時令對方看了你的唇色秒心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現復古時髦的神秘性感:古銅橘「#91 LUCKY STAR 性感巨星」

帶有懷舊感的港風古銅橘,完全就是誰擦誰顯白的高光唇色號!經常出席各種活動的KOL Amber提到自己在本次系列中最愛這個色號,肉眼乍看下是氣場滿點的正紅色,上唇後微微橘色調很襯膚色,單擦飽滿又華麗、薄擦暈染也能提亮氣色,非常適合出席活動時擦出女主角的氣勢。

圖片來源:Instagram@amberchiuuu

擁有減齡時髦感:玫瑰茶棕「#92 CHARMED 情迷之夜」

在質感的玫瑰色中揉和進少女的青澀與浪漫,帶粉的茶棕色顯白同時擦出明亮時髦感,又颯又甜的雙重魅力,身為叱吒職場的新時代女性絕對不可少!小編認為這款顏色特別適合開會時擦,當你在報告時雙唇的粉更加展現出你獨立又不失柔美的都會感。

溫柔內斂又出奇不意:暖橘栗棕「#93 INVITE ONLY 性感限定場」

誰說性感都是充滿強勢的呢?以帶有內斂的溫柔暖橘栗棕色,營造出令人驚艷的優雅韻味,跟上今年話題最熱的純欲風格,看似人畜無害但其實一眼就讓眾人心動!尤其是跟姐妹出門時,大家雙眼絕對都在你的雙唇上,這款暖中帶有落日的奶酪色絕對是秒被問爆的秋冬唇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2.20_l

 

裸唇打底擦出好氣色:「#94 PLUS ONE 純慾裸肌」

素顏或是趕著上班也不想給人一種落魄的感覺嗎?#94號赤裸粉嫩 色調在日常和打底,都能提高你原有的氣質,尤其是水感如媽生的純慾風,妥妥將大家視線給拿下。

 

從充滿氣場的性感,到內斂且帶有溫柔的色號,TOM FORD都幫你全準備好了!各色色澤飽滿醇厚、且不挑膚色都能駕馭,還是亞洲人超友善的調色色澤,擦上它全時段都能擁有迷人的高光時刻,就在這個口罩微解封時期,不分場合都能盡情炫耀你的誘人美唇吧! 

【誠摯邀請您至全台 TOM FORD 櫃點鑑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光三越 SKM online TOM FORD 旗艦館 https://reurl.cc/MNYGD3 

TOM FORD 台北忠孝 SOGO 專櫃 (02)8771-0659

TOM FORD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 (02)2568-2131

TOM FORD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 (04)2254-2249

TOM FORD 台南西門新光三越專櫃 (06) 303-0026

TOM FORD 高雄漢神巨蛋專櫃 (07) 522-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