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聚會必備TOP3美妝保養品!零失手眉毛神器、時髦彩妝與肌膚救星,讓你秒化身高顏值小仙女!

1 / 1

面對年底緊接而來的各種節慶聚會、尾牙趴體,你還沒準備好嗎?別擔心,波編早替大家整理出年末聚會必備的TOP3美妝保養品!想在派對上成為眾人注目焦點,跟著波編的盤點清單入手就對啦~

零失手眉毛神器!打造百變眉型就用KATE眉筆Z、KATE雙色漸層眉筆!

急著出門跑趴眉毛卻不管怎樣都畫不好?來來來,這種棘手時刻你絕對不能沒有「零失手眉毛神器」!身為開架彩妝霸主的「KATE」,今年再推兩款新眉筆,不管是原生眉還是立體精緻眉一秒隨心換,打造百變眉型就靠它!

#KATE眉筆Z

擁有1.5mm極細筆芯的「KATE眉筆Z」,不只添加清爽不黏膩的油脂成分,加上融點與體溫相近的固形蠟配方,讓眉筆整體流暢度超滑順好上手同時又顯色,就連彩妝新手也能輕鬆駕馭!而且一口氣推出共八款時尚色號,任何髮色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眉筆色調,喜愛原生眉的女孩們必須擁有啊~

#KATE雙色漸層眉筆

喜歡立體眉型的女孩們看過來!擁有創新三角形與雙層芯設計的「KATE雙色漸層眉筆」,柔軟質地的筆芯除了非常容易上色之外,特別是三角形的設計讓你輕鬆就能描繪出細緻又立體的眉型,而且另一頭的順毛螺旋眉刷還能迅速刷出蓬鬆毛流感,根本是決戰年末派對的最佳神隊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康是美>>這裡買

即日起~12/22 | 彩妝品單件85折、兩件79折;3D造型柔霧彩盤$499

年度最佳神級彩妝就是它!SUQQU冬薔薇系列讓你一秒擁有優雅高冷妝!

口罩不離身的日子眼妝就是整體妝容的重頭戲啊!想畫出適合派對尾牙的大勢妝容,看再多眼妝教學影片都還是畫不出來?別擔心!想在眾人面前留下最佳第一印象只要收下「SUQQU冬薔薇系列」,手殘女也能一秒擁有優雅高冷妝容!

#晶采盈緻眼彩盤

包裝控請尖叫!光是奢華級的精美質感外包裝就先吸引住女孩們的眼球啦!沒錯,想在年末聚會秒讓曖昧對象暈船的關鍵就是「晶采盈緻眼彩盤」!

喜歡暖色調眼妝的女孩們,波編首推「120冬薔薇」,古典玫瑰粉色調配上柔和的棕色調,以及略帶藍感的波爾多酒紅色調,簡單一盤就匯集了日常百搭色系,且細緻粉質超好疊擦!想要擁有濃厚聖誕節慶感,波編大力推薦「121寒花」!以珠光棕色調搭配偏暗感的橙色調組合,再畫上亮燦綠色一秒擁有深邃眼眸根本不是夢!暖感的高冷妝容絕對是聚會必備,完全讓眼妝美出新高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晶采立體眼影

除此之外,另外兩款「晶采立體眼影」也是打造派對妝容不可或缺的亮眼助手!若是身為黃皮肌膚的女孩們,推薦入手「110冬爛漫」,自然的玫瑰粉色調結合暖色系珠光,畫上彷彿仙女下凡美到讓人眼框泛淚!想讓眼妝更上一層樓推薦收下「111氷点華」,帶有微微綠感的水晶銀色調,畫在眼皮上瞬間質感level up up,年度必收絕美單色眼影就是它啦~

#晶采淨妍頰彩

擁有派對氣勢眼妝之後,可別忘了腮紅也是一大重點啊!早在IG、小紅書燒遍的「晶采淨妍頰彩」,不只非常好暈染且與肌膚融合之後的光澤感,更是讓你一秒呈現好氣色!推薦甜美系少女選擇「136雪籠」,粉紅玫瑰色搭配華麗珠光白色調,上臉後氣色好到就算遇到前男友也不怕!重度暖色控的女孩們絕對必收「137艶映」,帶有紅感的棕色調配上珠光裸色調,美到脫下口罩獲封派對女神!

#晶采艷澤唇膏

若要說今年最值得入手的精品級唇膏絕對就是它了!絲滑質地加上獨特光澤,不論薄擦、厚擦攏欸賽!以柔美粉紅裸色調為主的「124花冷」,顏色超日常又百搭!帶有深邃玫瑰棕色調的「125寂寥」,絕美到無懈可擊的紅色,保證塗上唇顏值立馬突破天花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晶采淨妍潤唇膏

潤唇膏控們看過來!已是許多美妝大神固定班底的「晶采淨妍潤唇膏」,一秒立即滋潤豐盈唇部的超優秀表現力,不論單擦或是打底都非常適合!尤其帶有天生血色感的「101霞薔薇」將亞洲人的膚色完美提襯到另一個層次,擦上唇氣勢就先大贏一半啦!

#晶采艷澤蜜粉#晶采艷澤粉霜

嗨玩趴體的重要時刻底妝可不能脫妝漏氣了!波編激推「晶采艷澤蜜粉」搭配「晶采艷澤粉霜」一起使用,蜜粉的超細緻質地不僅完美透出高雅氣息與自然光澤感,粉霜上臉後更是服貼且完全沒有厚重面具感,即使撐著一整天也能擁有高質感貴婦好命肌,根本是秋冬地表最強底妝組合啊!

換季保養救命星!潔美淨AI清透乳霜瞬效補水、修護有感,沙漠敏感肌必備!

#潔美淨AI清透乳霜

換季時刻肌膚開始泛紅、乾癢等敏感問題樣樣來,到底該怎麼辦呢?別再崩潰煩惱了!肌膚狀況拉緊報時,擦上韓國醫美品牌「潔美淨AI清透乳霜」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高保濕補水度與迅速滲透力,波編一上臉就被那比光速還快的保濕力大大驚艷!尤其是那宛如羽毛般的親膚性,擦上後肌膚立馬補滿水分,低敏又輕透的質地不只是乾肌女孩的保養神隊友,就連中東油田般的大油肌也能安心使用!

像是裡面添加的角鯊烷與神經醯胺3型,以及接近肌膚的PEA脂肪酸衍生物舒緩成分,就能有效調理毛孔與油光問題,即使面對戶外可怕的空污也不怕皮膚牙起來!能打造韓妞透嫩水光肌同時又能輕鬆擺脫各種肌膚敏感問題,根本是敏弱肌的換季保養救命星啊!

看完波編的推薦清單之後,女孩們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了呢?想在年末派對上成為話題焦點,跟著入手保證不出錯!

【年末聚會必備美妝保養品】> 點我購買

#年末最愛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