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照片這樣拍!七種『韓系ins風拍照方式』,不看鏡頭不露臉都能營造唯美氛圍!

1 / 1

每次拍照的時候,是不是在鏡頭前會感到非常尷尬、不自然!不管是在網美咖啡廳或是美美的觀光勝地,到最後只能比上萬年的V手勢和僵硬的動作,看到NG照片真的會讓人生氣!這次就來教大家輕鬆拍出韓系ins風的簡單技巧,讓你隨便拍就能拍出超美的照片,也會變得越來越有自信!

韓系拍照方式1.利用生活道具

想要拍出韓系風格的一定要學會運用周遭的道具,可以拿起水杯、相機、手機、書本、美食等,搭配自然的擺拍,就能讓你巧妙地遮住臉部肉肉修飾臉型,拍出唯美的風格!

韓系拍照方式2.手部動作

手部動作不要再只有剪刀手啦~像是雙手捧臉、托下巴這種手部動作,都能遮住臉頰的肉,臉型也會瞬間變成小V臉,可以讓拍出來的感覺變得更加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拍照方式3.萬能背影

不喜歡露臉的人最適合只拍背影,而且也是最不會出錯的拍法!只需要找個乾淨適合的地方當作背景,就能拍出充滿韓系的照片,像是咖啡廳、畫展、海邊都很適合單拍背影,不需要太多技巧,手殘好友、男友都能拍拍出好看的照片!

韓系拍照方式4.對鏡自拍

相信大部分的人自拍都比他拍好看吧,比起一般的自拍,韓國歐膩們比較喜歡對鏡自拍,在任何有鏡子的地方都能拍,特別是咖啡廳更是拍照聖地,自拍的好處就是可以馬上調整角度和表情,絕對不會有NG照!

韓系拍照方式5.局部式

有些人拍照的風格就是不會露出臉部,只單拍身體局部的部分,很多網拍都會使用局部式的拍照方式,只要穿的好看、背景好看,就算不露臉也能輕鬆拍出有質感的照片~還能順便分享自己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拍照方式6.不看鏡頭

如果你看著鏡頭就會臉部僵硬,那麼一定要試試不看鏡頭的拍照方式!不看鏡頭自然的擺拍也是韓系很流行的拍照方法,露出側臉、假裝滑手機、喝水都是不用看鏡頭的,輕鬆拍出自然又不做作的照片!

韓系拍照方式7.回頭側臉

回頭側臉的方式可以不經意展現出身體線條,還有臉部輪廓,而且側臉也比較顯臉小!整個拍起來就會給人一種回眸一笑的氛圍,男生們看到這照片絕對會心動啊~

以上就是7個韓系ins風的拍照方式,果然韓國歐膩們不僅很懂化妝、穿搭,就連拍照也有許多小技巧呢,照著學輕鬆拍出韓系氛圍感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ins風 #ins風格 #拍照 #拍照姿勢 #拍照技巧 #拍照教學 #拍照方式 #拍照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