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緋月紅、星辰紫幻彩珠光妝容!LUNASOL全新2大星月色系眼彩、修容、頰彩、指彩真的美翻!同場加映特藏版大地色系眼盤!

1 / 1

好期待聖誕、跨年啊!在充滿歡騰熱鬧節日的年末,就用帶有流淌珠光的紫、紅色系眼、頰、唇、甲色來妝點自己,讓自己成為派對聚會中,最耀眼的夜空妹子唄!最受女孩關注的日系彩妝品牌LUNASOL,在11月全新推出了超生火、讓波編不得不特地寫一篇文來推坑各位的「Theater in the Sky天空劇場」系列,以Twilight Moon與Mystic Aurora兩大色系的眼彩盒、修容盒、唇頰彩、指彩,詮釋出緋紅霽月、亮紫星空的夢幻光感,讓女孩上妝後全身散發又靜謐沈靜,又綻放奪目光芒的色彩與氣場~針對習慣使用大地色系的療癒暖女孩,LUNASOL也推出特典珍藏版的~八色大地棕色系眼彩盤,裏頭滿滿驚喜與玩心的選色,讓妳時而散發溫柔氛圍,時而反轉個性印象,走在路上回頭率直線竄升!各位女孩還不馬上往下滑,讓波編來為妳開箱+試色溜~

Twilight Moon讓眼頰閃出冉冉紅月般的幻彩,唇瓣與甲片也緋紅得令人心動著迷!

以於暮色中流淌湧動的緋紅色系作為基調,Twilight Moon系列能引帶出女性最令人屏息的氣質與風采,透過陣陣的紅暈光澤,觸發內心的悸動,與靈魂的共鳴!

晶巧霓光眼彩盒Twilight Moon

–  色號:EX26

如同薄暮中默然升起的明月,緩慢地透出神秘深邃的暗紅光輝,難忘又迷人。可以先沾取C暈染眼窩、以D描繪眼際,並使用B輕輕疊擦眼際,最後使用A來暈染C與肌膚交界處,和在眼頭上色,就可以做出令人魂牽夢縈,勾魂懾魄的緋紅色系眼妝!

晶巧光艷修容盒Moon Dre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色號:EX02

全色皆可作為腮紅、眼影或眉彩使用,能將紅珊瑚般的光芒投射於女孩雙頰,映照出琉璃夢幻的月光夢境!如產自仙境的晶瑩粉末,A帶有高透明、高亮度的輕柔珠光色澤,能做出貼近肌膚的自然血色感、立體感,同樣呈粉狀的C,則是能完美銜接底妝,能打出緊緻的輪廓陰影,只要再將帶有細緻水透珠光的B輕點於兩頰最高處,即可打造如同融入肌膚的柔滑淡光,無死角絕世美顏於焉而生! 

晶巧MIX唇頰彩Winter Flame

–  色號:EX06

注入金、綠精光的棕紅色,三種質地看似相異,卻緊密交織疊融的絢麗芒光,彷彿正閃爍著神秘冬日花火的閃焰色澤,令人無法自拔!添加多重保濕成分與玻尿酸,上唇/頰後即絲滑柔密地暈開,延展出美得不可言喻的亮澤,教人如何不迷戀愛慕? 

晶巧凝色指采Floating Star 

–  色號:EX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珠砂在甲片上,隨著慢淌細流而閃出搖曳通透的色彩,一抹即可打造鮮明的均勻色澤,耀眼星空瞬間乍現,絕對是此生必須要擁有的指尖星彩。

唯有銀河星閃流轉不止的Mystic Aurora,能為妳妝點出亮紫星光~

夜幕降臨之時,除了寧靜的高掛紅月,只要回首仰望,亦可被星光陣陣降殞流瀉的靜謐夜色所驚艷!Mystic Aurora將以紫色調妝點女孩,展現充滿極光展翅飛舞的幻境感!

晶巧霓光眼彩盒Mystic Aurora 

–  色號:EX27

流露通透明澈感的粉紫漸層,少了熾熱的紅光,卻多了隱晦低沈的迷幻紫。同樣先以通透感妝點眼眸的C暈染眼窩做打底,並於上下眼尾1/3處打出D的柔和沉影,再於眼窩處小範圍以B做出奇幻光彩,最後在眼頭抹上具有明亮色彩的A賦予眼妝立體感,閃爍繽紛光芒的奇幻極光眼妝就此完成!

晶巧光艷修容盒Frozen Flow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色號:EX03

充滿著瑩然冰晶感,以細緻閃耀的藍色光芒,作為女孩腮紅、眼影和眉彩的最佳選擇。細密冰沙般的A呈現高透、高亮的輕盈珠光,不僅自然貼膚,且立體感鮮明。而作為粉狀打底的C,負責連結起底妝與面頰高光的陰影,能營造緊緻的視覺效果。而富透明感的紫調光彩,賦予整體亮點的提亮色B則是以膏狀的水潤質感呈現,為女孩面頰製造出甫融冰晶般的亮澤光感。

晶巧MIX唇頰彩Rosy Mirage 

–  色號:EX07

以柔美嫩滴的玫瑰裸粉作為基調,融入幻影般的神秘藍光,使得女孩雙唇、兩頰能在邂逅神秘光芒之際,獨佔這世上獨一無二的粉彩夜空,並在多重保濕精華、玻尿酸的濃密滋潤之下,透出玫瑰色的夢幻海市蜃樓。

晶巧凝色指采Aurora Ri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色號:EX30

如神秘的極光,在澄澈深邃的夜空脈動,奇幻氛圍的藍紫色珠光一上甲,立即在指尖中湧現一片無垠星河,令人望之癡迷沈醉。

極限量!買來也捨不得用的金炫特藏版!一打開根本會被質感大地棕色給美哭~

必須買兩盤,一盤日常用,一盤收藏起來!LUNASOL 限定販售的全新「晶巧霓光眼彩盤(金炫特藏版)為世人帶來無限自由、多樣質感,且被注入滿滿驚喜與玩心的各式大地棕色,時而散發溫柔氛圍,時而反轉個性印象、變化摩登情調,為年末節慶帶來獨特的暖色幻光!

晶巧霓光眼彩盤(金炫特藏版)Modernity

–  色號:EX02

從沈著的內斂啞光,到高光的晶閃亮彩,多種質感的大地棕色能為女孩展現百變樣貌!無論是想要以清澈光芒煥發通透感、營造盡顯風格時尚的深邃對比質感,或是以漸層紅棕閃爍出時髦摩登,都可以靠這盤無八色無一雷色的眼彩盤輕鬆玩妝、絕美完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NASOL這一檔可真的是令波編大開眼界!那讓人聯想到星月銀河的至高質感,真的讓人心動無極限吶!還不快馬上直奔全台櫃點,親自體驗變幻無常的星月、大地系選色唄!

 

#年末最愛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