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2022聖誕彩妝清單總整理!超夢幻組合買來收藏、送禮、交換禮物都適合!

1 / 1

接下來最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各大品牌完全不打算放過女孩們的荷包啊!今天就來幫大家整理這些夢幻的聖誕美妝清單,無論是買來自己收藏或當禮物都超適合,大家請鎖定該下手哪個聖誕彩妝組合!

雅詩蘭黛聖誕組合

雅詩蘭黛豪華鉅獻多款聖誕限定系列禮盒,滿足所有粉絲朋友年末自用與送禮需求!其中一定要先發出缺貨預告、必須手刀搶的組合也幫粉絲們統整好,今年聖誕輕鬆當個精緻美人!

23折!每年必搶最澎派!《夢幻心願歡慶禮盒組》建議售價$2,980元
這一組簡直是聖誕老公公送來的夢幻禮包!價值超過NT$13,000元、內含超豐富13件明星美妝保養品的《夢幻心願歡慶禮盒組》,包含保養迷激推的高效保養年輕金三角—《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及《年輕無敵膠原霜》,及實用百搭的經典眼彩與唇彩品,全都珍藏於以亮麗星光點綴的化妝箱中,更方便年末度假旅行攜帶。

棕心鐵粉必收!首度推出聖誕珍藏版小棕瓶超Q!建議售價$4,200元
NO.1修護精華《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於今年首度推出聖誕節限定珍藏版!《夢幻心願特潤棕心回饋組》將「小棕瓶」繫上雅緻的金色蝴蝶結,經典玻璃瓶身搖身一變成為紅色星空禮物盒,絕對是棕心鐵粉與保養迷年底最不容錯過的收藏品!

派對百變造型就靠它!《夢幻心願奢華5色唇彩組》建議售價$2,800元
《夢幻心願奢華5色唇彩組》內含5支【絕對慾望系列】唇膏,從甜嫩淡粉、百搭玫瑰、時髦正紅色等一應具全,讓你輕鬆征服年末所有聚會派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會季節來臨!《夢幻心願粉嫩美唇組》囤起來!建議售價$1,680元
聖誕約會季到來,護唇保養更顯重要!《夢幻心願粉嫩美唇組》內含《粉嫩慾望撫紋修護精華》及《粉嫩慾望潤色護唇膏》,養出Q彈柔嫩雙唇!

GOUTAL PARIS限定禮盒

Goutal Paris推出3款聖誕節限定組合,讓歡樂佳節更加氛! 高級質感包裝「GOUTAL金色叢林芳香蠟燭」,大容量300G送禮自用都合宜,安穩舒心的香 氣,讓今年冬天增添更多居家法式魅力。 全球熱銷的「GOUTAL小甜心禮盒組」,深具質感的金色與低調沉穩墨綠色包裝設計,搭配今 年香水新裝上市的經典摺紋與蝴蝶結設計,創辦人鍾愛的法式經典之最融入在這款禮盒中!

GOUTAL小甜心禮盒組 (小甜心淡香精100ml+柔滑潤膚乳霜75g)
定價 $6850
香調: 清新花香調
香味: 梨花、蜜桃、野玫瑰、鮮青草、香草
香水故事: 迷人的花園裡,梨花盛開,伴隨一叢綻放的玫瑰。快要從小女孩蛻變成少女的 Petite Chérie,從 樹上摘下一朵梨花,那股柔美的花果清香讓人不禁想親吻一下。

金色叢林芳香蠟燭300G
定價 $2700
香調: 松枝,橘皮 香氛故事:創作靈感源自於漫步森林 後被白雪覆蓋的松枝,鮮橙及橘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Y TERRY 限定聖誕倒數月曆

定價 $7,350

完全是誠意滿滿!物超所值的彩妝、保養一次擁有!超過20款明星商品,保養護膚、頂級彩妝藏在每個數字格裡,不只有迷你可愛包裝,還有市面上有販售的正貨尺寸,讓倒數的日子增添更多驚喜與感動~

內容物: 經典玫瑰潤唇筆、經典玫瑰潤唇蜜、經典玫瑰潤澤護手霜、經典玫瑰潤澤身體油、經典玫瑰晶鑽卸妝油、玻尿酸怦怦清透保 濕霜、玻尿酸柔霧飾底乳、玻尿酸柔霧怦怦粉、玻尿酸柔霧怦怦粉餅、潤色潤唇膏、白玫瑰光綻妝前露3、白玫瑰光綻妝前露4、迷 你雙色頰彩餅、專業完美纖濃睫毛膏8.3G、濃睫修護增長睫毛膏、晶碳防水眼線筆、時尚焦點眼影筆-N°3 金蛋白石、時尚焦點眼影 筆-N°4 古銅月光、專業完美霧彩潤唇釉N5 4ML、唇線筆、迷你仿曬霜、專業完美KABUKI刷、刷具

Bobbi Brown璀璨星夜倒數月曆

售價$5,900

今年Bobbi Brown再次推出【璀璨星夜倒數月曆】,共12項品牌經典明星商品,每天打開都驚喜滿滿,無論自用收藏或送禮都超值!

芭比波朗聖誕【璀璨星夜倒數月曆】外盒為華麗耀眼的金色,以夢幻星光演繹紐約街道閃爍光芒,充滿濃濃聖誕節慶氛圍,打開為極簡黑底搭配金色煙火點綴,內容物超有誠意,包含多項正貨熱銷明星商品,金緻水光唇膏-微醺酒紅Claret、極致鑽石眼影-蜜糖金Sun Dip、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柔嫩粉 #Bare Pink、迷戀輕吻唇膏-怦然心動Cabana、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

;也包含迷你版明星商品,神級卸妝油 沁透茉莉淨妝油 15ml、妝前神霜 維他命完美乳霜 7ml,還有兼具顏值又超實用的迷你版無瑕底妝刷,年末出國旅行打包超輕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now Fox 精選雲朵肌聖誕組

Snow Fox推出聖誕妝前保養高光潤澤組,利用小黃瓜修復精華溶解Snow Fox EGF賦活精華球,為肌膚增加彈性活力,改善肌膚的保水機制增加後續保養效能;接續使用草本煥顏面膜,富含橄欖多酚,對抗熬夜引起肌膚老化、增加肌膚穩定性,最後搭配聖誕新品「無暇雲朵底妝刷」,以貂毛觸感設計的高級尼龍刷毛,柔軟觸感敏弱肌也適用;尖頭牙刷型設計能將粉底完美覆蓋鼻翼與眼下肌膚,大幅省下40%彩妝用量,打造輕柔薄霧感的雲朵肌。

英國有機保養先驅品牌 Neal’s Yard Remedies

3 款禮盒包裝輕巧、適合隨身攜帶使用,由尼爾氏 NYR 野玫瑰亮采萬用霜、靜眠枕頭噴霧等品牌經典產品組合而成:野玫瑰聖誕亮采禮盒、甜蜜夢境聖誕晚安禮盒、香橙甜蜜全能修護禮盒,無論是年末犒賞自己,亦或參加交換禮物派對皆適合。

英國純淨保養專家 REN

3 款限定插畫包裝禮物,包含品牌備受顧客青睞的 REN 深海喚能身體清潔保養組,容量升級的水嫩舒緩全能修護晚霜、鮮果 C 亮采煥顏化妝水,包裝設計結合海藻、花卉、星辰等圖像,詮釋出大自然純粹之美,如同 REN 長期來給予肌膚的純粹細緻呵護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ean Beauty 美國淨透系彩妝品牌 ILIA

ILIA 淨透裸光美唇組內含純淨修護潤唇膠、純淨修護嫩唇膜,再搭配淨透裸光潤唇膏,簡單三步驟,快速打造猶如原生唇般的水潤、彈嫩美唇,更是佳節約會必備首選!

蘭蔻聖誕限定禮

蘭蔻聖誕限定禮讚包裝服務,自11月10日至12月25日期間盛大推出的「邂逅巴黎 聖誕禮讚」限定包裝服務,特別針對兩種消費檻級推出獨一無二的絕美設計好禮!第一檻:任一消費不限金額,即 贈繫著浪漫粉紅緞帶、刻印著宛如呼應幸福的巴黎鐵塔與旋轉木馬的「法式經典擴香磚」;第 二檻:消費滿NTD6,000即可獲得覆蓋著美麗白雪、粉嫩繽紛的「聖誕花圈禮盒」!

NARS 璀璨流星系列

以派對靈感延伸 DISCO 鏡球折射光影,打造珠光、霧光、緞光三種閃耀質地,同時變化三大光影色調-搶眼如鑽的粉金閃鑽光、性感誘人的粉棕濃郁光以及日常心機的大地淺暖光!獨家細緻服貼粉質,採用全新【璃金光感粉末】,隨著派對燈光忽明忽暗,自動調光。

全球最暢銷的惹火唇膏,今年不但換上限定璀璨流星包裝,更推出讓亞洲女性瘋狂的全新限量色 #AVA 楓糖奶棕,一抹襯托妝容超顯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LEMIS聖誕禮

居然不到千元就能入手英國空運來台的ELEMIS明星商品聖誕禮盒!其中聖誕限定「海洋膠原人氣洗卸迷你禮盒」只要NT$680絕對是交換禮物拿出來最奢華體面又實用的滿意度冠軍首選,深受好萊塢名人明星包括維多利亞‧貝克漢、詹妮弗‧安妮斯頓、羅莎蒙‧派克等人熱愛的ELEMIS愛莉美頂級奢華護膚保養品輕鬆入手!

VANA聖誕限定香氛暖燈禮盒

$1,990

內容物:幾何香氛暖燈(北歐藍/森林綠/霧灰白)+經典再現系列香氛蠟燭200g

幾何款暖燈禮盒結合俐落線條的幾何款香氛暖燈,搭配經典再現瑞典香氛蠟燭,除了適合送禮表達心意,也不妨為自己在冬日點一盞香氛暖燈享受生活品味的小確幸。

Kiehls契爾氏

今年Kiehl’s契爾氏特地邀請倫敦藝術工作室Made by Radio,以獨特的3D設計風格,讓Kiehl’s契爾氏大受歡迎的明星商品搖身一變化身栩栩如生的聖誕限定角色跟著骨頭先生一同邀請廣大消費者進入Kiehl’s Wonderland享受充滿驚喜的佳節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ehl’s 契爾氏 2022 聖誕倒數月曆驚喜登場 NT$3,480 (產品價值 NT$8,842)
Kiehl’s 契爾氏每年一開賣便銷售一空的【聖誕驚喜倒數月曆】,今年與倫敦 藝術工作室 Made by Radio 合作,以 3D 特殊設計風格搭配鮮豔色彩打造 出充滿聖誕氣氛的主題聖誕月曆,一格一驚喜陪粉絲倒數 2022!除了精美 設計的外包裝,【聖誕驚喜倒數月曆】內含價值近$10,000 的 超澎派產品!

L’ERBOLARIO蕾莉歐

義大利頂級香氛保養品牌L’ERBOLARIO蕾莉歐精心預備多款草本植萃聖誕禮盒! 符合時節的淡雅氣息「山茶花幸福禮盒」特價 $2,180元;限量700組的「玫瑰三重奏-聖誕限定禮盒」、「香堇花-聖誕限定禮盒」特價 $999元;全新上市、擁有溫暖陽光氣息,令人放鬆的「香水檸檬旅行組」特價 $999元。

Jurlique璀璨聖誕禮盒

由南澳阿德雷得自有農莊的植萃美學會萃,打造植萃能量聖誕禮盒。針對不同需求,設計臉部、手部、身體明星保養商品組合,訂製每一份心意。經典明星商品薈萃! 聖誕暖手暖心暖荷包!

Diptyque 2022聖誕

限量月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美擺件,神秘之選……本次月曆禮盒採用黑色背景,薈萃星夜美妙色彩,點綴以燦爛銀河圖案。

聖誕限量蠟燭

三片星空閃耀冬日長夜:Diptyque推出冷杉、星光及白雪三款限量版香氛蠟燭,
以經典冬日氣息點綴節日氛圍,同時綻放前所未有的芬芳特質。

限量漿果室內外香氛蠟燭

這款限量版香氛蠟燭採用Diptyque經典漿果香調,獨家設計的全新金色噴墨燭杯為法國工坊手工創造,盡顯Diptyque星空圖的絢爛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限量室內擴香擺件

這款節日限量版室內擴香擺件的橢圓瓶身採用雅緻黑色設計,擴香藤枝搭配玻璃工藝大師Nivyne精心塑造的玻璃細管裝飾,
為室內空間增添優雅質感。可選香調有漿果香、玫瑰、晚香玉及34號。

聖誕限量旋轉燭罩及漿果蠟燭190g

旋轉燭罩上的金色吊飾在香氛蠟燭的熱氣驅動之下緩緩轉動,宛如繞太陽運行的星體……
經典漿果香香氛蠟燭亦於其間搖曳生姿。

聖誕限量燭光萬花筒

今年的Diptyque金色燭光萬花筒上飾有無數精心鏤空的橢圓圖案。
蠟燭點燃後,燭罩在熱氣驅動下緩緩旋轉,將光影圖案投射於四周,詩意無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量玫瑰之水淡香精

作為個人香氛經典作品的玫瑰之水淡香精,這次於Diptyque經典橢圓標誌上飾以閃耀金色光澤的玫瑰圖案,並巧妙地伴以浮雕效果。

聖誕限量餐燭

這款餐燭底部飾有鍍金標章,可為節日餐桌帶來炫目裝飾氛圍,亦達到精妙擴香效果。
共有三種Diptyque經典香調可選:漿果香、琥珀及炭木香。

聖誕限量冷杉室內噴霧

這款精緻隨身冷杉室內噴霧可隨時為所到之處帶出高地冷杉的清新木質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2022聖誕 #聖誕彩妝 #聖誕禮盒 #聖誕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