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中帶有精緻感!新手必學『霧面淡裸奶杏』眼妝,乾淨又溫柔的風格!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喜歡日常淡妝的人,選擇單色眼影或腮紅當作眼妝會比多色眼影盤更加適合!今天要來教大家低飽和的「霧面杏粉淡裸妝」!霧面質地搭配杏粉色乾淨又溫柔,就算是新手隨便塗也能畫出高級眼妝!

霧面杏粉淡裸妝

用霧面的低飽和奶杏粉色先大範圍的在上下眼皮打底,稍微暈染一下眼窩周邊,再沾取一次後加深雙眼皮褶皺和下眼至。

拿出小一點的眼影刷輕輕沾取,提亮一下臥蠶增加純欲感~用棕色眼線筆畫出細長微微下垂的眼線和眼瞼下至,再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也可以只使用睫毛打底膏打造偽素顏!

完妝照

只用單一顏色就能畫出乾淨又有質感的眼妝,很自然卻又讓眼睛變得更大更有神,這就是男女都愛的偽素顏眼妝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亭亭Christine

以上就是這次的眼妝教學拉~新手們不妨可以先從簡單的眼妝下手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低飽和眼妝 #偽素顏 #日常眼妝 #杏粉色眼妝 #淡裸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 #霧面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