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腰間贅肉說再見!日本爆紅『七天急速瘦腰』方法,不上健身房在家也能練出螞蟻腰!

1 / 1

天氣變冷讓人變得不想運動,肚子上的肉肉慢慢堆積起來,特別是兩側的腰有贅肉,就容易讓你看起來沒有腰線,視覺上會比實際體重看起來胖好幾公斤!今天就來教大家日本超紅的「七天急速瘦腰」!針對腰側肉肉瘦身,讓你練出漫畫腰,每天10分鐘堅持七天就能看到效果!

動作一、

吸氣時抬起手臂,吐氣時抬起胯部,手臂要伸向天花板,注意側腰的拉伸和收縮,左右邊各一次,重複做30秒。

動作二、

骨盆中立保持不動,胸腔左右平宜,舒展指尖,讓力量延伸至身體,重複做30秒。

動作三、

手肘併攏,左右扭轉腰腹,臀部可以微微向後,配合左右轉動腰腹,重複做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四、

向左右伸展雙臂,拉伸至側腰,注意不要翹出臀部,將指尖移遠,重複做30秒。

動作五、

雙手合十肘部向後,用力將肘部向後拉,扭轉到腹部的位置,重複做30秒。

動作六、

握住雙拳抬起膝蓋,平衡身體,抬起膝蓋時加強身體扭轉,重複做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作七、

左手對右邊;右手對左邊,對角扭轉,手臂帶動指尖伸遠,重複做30秒。

動作八、

上半身左右側彎,將指尖向下方延伸,脊椎伸展開,重複做30秒。

動作九、

左手去觸摸右腳的後腳跟;右手去觸摸左腳的後腳跟,膝蓋彎曲抬到能承受的最高,重複做30秒。

動作十、

雙腳交叉,一隻手插腰另外一隻手向上伸,在注意呼吸的同時伸展肌肉,左右邊各一次,一邊15秒總共3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生椰黎子yoga

減肥瘦身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堅持下去就能恢復小蠻腰!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快速減肥 #快速瘦腰 #快速瘦身 #減肥 #減肥方法 #瘦腰 #瘦腰秘訣 #瘦腰運動 #瘦身 #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