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心測】你的魅力有多少?從喜歡的香水瓶中,分析出最適合你個性的香味!

1 / 1

各位女孩們平常有噴香水的習慣嗎?香水是個能夠自身展現魅力的存在,也是一種生活上的儀式感,我們也能透過從一個人喜歡的香味看出他的個性!近期日本網站curazy流行一個超神準心理測驗!從選擇喜歡的香水瓶中,分析出最適合你個性的香味,趕緊揪朋友一起測測看吧!

請用第一直覺選擇!

你最喜歡哪一個香水瓶?

選好後請往下看分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你身邊散發出一種平靜的氣氛,讓人覺得你沒有架子也不做作,和你相處下來待在你身邊就能感到安心,而對於這樣的你來說,熟悉的肥皂香會非常適合你,柔和、溫和的香氣可以提高你撫慰人心的程度。

B)

無論何時你給人的印象都是開朗又充滿活力,一個笑容就能讓周圍的每個人都開心,好像充滿力量讓人值得信賴!對這樣的你來說,很適合噴上後會有陽光感的香味!

C)

你是一個比較特別的人,且擁有獨特的世界觀,比起治癒的香氣,倒不如需要讓人醒目的刺激,像胡椒或肉桂一樣的辛辣香氣會更加適合你,在受到這撲鼻的香氣薰陶下,能帶給你新穎的想法。

D)

從別人的角度來看,你總是散發著優雅的氛圍,連說話的語氣方式、動作都那麼的美麗,好像充滿著氣質,對這樣的你來說,有著像盛開花園似的花香很適合你,在花香的誘惑下可以讓你創造浪漫的邂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

你是個堅強又穩定的人,在做事方面效率高且熟練,周圍的人對你的印象都是覺得你很聰明,清爽的薄荷香可以讓人更提振精神,會幫助你擁有好的結果!

F)

對誰都隨和說話的你,讓人感覺非常親切、友好,自然地對你敞開心扉,所有人都能接受的自然又清新柑橘香,就非常適合你,可以更提升他人對你的好感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