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鬧鐘快設好!Costco「打架洗髮精」Herbal Essences限定組登場!各種髮質都能洗不搶不行啊!

1 / 1

大家還記得去年Costco黑五時,搶到翻掉而爆紅的「打架洗髮精」嗎?是的,就是這瓶被網友稱作~英國必買神物的Herbal Essences!波編在黑五開檔第三天,直接到Costco現場,直擊這個洗髮精界蔚為奇觀的爭奪戰!沒想到現場景象簡直超乎想像,直接驚見喪屍級搶購潮!真的嚇瘋瞬間秒殺!

要知道在這波黑五前,原定販售的藍薑洗髮精可是跑2~3家Costco都不一定找得到的熱賣程度,因此這次迎戰黑五大家可別再猶豫,這次絕對要跟公司請假好好怒搶一波才行啊~無論你是首度入坑、老粉絲回購補貨、甚至是上次黑五向隅的飲恨仔,都趕快跟著波編的腳步前往全台Costco,囤下英國熱銷No.1的天然草本洗髮精Herbal Essences就對了!

【11/23 – 11/27黑五限定】
這五天每組現折150元!只要 $479即可甜甜入手,趕快出門搬貨啦!

打架洗髮精Herbal Essences懶人包!今年更推出猶豫一秒就可能完售向隅的黑五限定版!?

採用獲「英國皇家植物園」認證的獨特天然草本成份,Herbal Essences除了來自英國品質保證安心,成分更加上溫和pH值搭配四大無添加配方,使用起來不傷頭皮髮質,難怪每次都是一上架即秒殺,這次它除了在黑五再次登場,更加碼推出了「黑五限定版」組合,超高CP值不買對不起自己,大家鬧鐘得要提前設定好,賣完可就沒有啦!

有別過往台灣只推出針對燙染後受損髮質的「藍薑」款,這次Costco也首度引進針對易出油頭皮的「葡萄柚」、中偏乾髮質的「迷迭香」讓大家一次滿足,就是要讓所有髮質的女孩,都能在今年Costco黑五時買到適合自己的天然頂級洗髮精,整組只要甜甜價就能一次獲得,讓妳在洗頭時一秒進入英倫夢幻花園,享受被草本療癒的純淨舒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款英式獨家草本配方,讓各種髮質都能被天然地呵護療癒!

女孩們注意!如果想擁有人人稱羨、彈潤豐盈,回頭率百分百的精靈系夢幻秀髮?那麽趁這波黑五瘋搶一波Herbal Essences絕對是正確的選擇!有了這組不論中性偏乾髮、出油扁塌髮、染燙受損髮通通有解,以下就讓波編來為你介紹這次的限定組有多厲害吧!

#藍薑BLUE GINGER:溫和潔淨

#燙染後髮質適用

首先登場的就是往年黑五在Costco都被瞬間秒殺、超難搶到的經典口味「藍薑BLUE GINGER」啦!精心以藍薑、鮮花、白麝香等草本植萃,帶出多層次柔和舒心的香調,同時以溫和不刺激的配方,讓燙染後的受損髮在不受傷、乾燥斷裂的前提下被深層洗淨,大推洗後清新豐盈的健康感及潔淨感,洗過就回不去啦!

#迷迭香ROSEMARY:潤澤保濕

#中性乾枯髮質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登場的「迷迭香ROSEMARY」款則採用原生於歐洲、北非、地中海沿岸的迷迭香萃取精華,輔以薄荷、海藻,發散出層次豐富的清爽馥芬,加上飽含天然植物來源組胺酸,能夠深層呵護秀髮,能徹底幫助失去彈性光澤的乾枯易斷髮,重新回到原本光澤豐盈的狀態。

#葡萄柚GRAPEFRUIT:清爽豐盈

#油性扁塌髪質適用

最後是擁有三瓶中最沁爽輕盈香氣的「葡萄柚GRAPEFRUIT」!含有源生於西印度群島的柑橘類水果精華、富含維他命C群的葡萄柚,以及薄荷、桃子等萃取,能為油性頭皮的女孩們,帶來髮根無油無脂且蓬鬆有彈性的秀髮,向油光和扁塌say goodbye,搭配剛剛好的清潔力,洗起來除了相當溫和療癒,更讓洗後髮質保有柔順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是趁黑五買起來價格還比週年慶、雙11都划算,這CP值簡直逆天啦!女孩
們真的不要再慢慢滑手機,再慢幾步就買不到Herbal Essences啦,現在就趕緊
奪門而出搶起來!

【11/23 – 11/27黑五限定】
每組折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