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敏感、乾燥怎麼辦?換季『急救護膚』三步驟,簡單找回透亮好膚質!

1 / 1

天氣漸漸轉涼,相信許多人跟妝同學一樣在換季時經常出現臉部乾燥、敏感,甚至發炎長痘等狀況。每次在膚況不佳時還偏偏有一大堆的聚會,都煩惱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妝同學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有效的急救護膚,輕鬆簡單只需要三天,就能擁有透亮好膚質,再也不用煩惱了!

這個是一個韓國節目推薦的急救法,節目組邀請了各個不同年齡層和膚質的人來進行一到兩週的護膚,而實驗結果非常成功,它能有效地改善臉部內部乾燥、痘痘、泛紅、膚質等狀況,還有美白的效果,現在就來一起看看這個護膚方法吧~

步驟一:化妝水濕敷

首先拿出6-10片化妝棉,將化妝水沾濕整個表面,敷在臉上。千萬要記得!市面上有很多厚度的化妝棉,而急救護膚需要使用輕薄型的,因為這樣臉部才可以有效地吸收化妝水。

(圖片來源:小紅書@恩真Blaga

步驟二:疊敷水凝面霜

顧名思義,在化妝面上厚塗水凝面霜,敷10~15分鐘。水凝面霜的功效要保濕、維他命或其他的都可以,只要是適合自己肌膚的就好。重要的是要水凝質地的面霜,因為才可以讓肌膚充分地吸收水分,代謝髒污。

步驟三:翻反面敷

厚敷完後,將化妝棉反面繼續使用,讓剛剛塗的面霜能直接的接觸肌膚,再敷10~15分鐘。全部步驟做完後,可以立馬感受到皮膚真的滋潤許多,乾燥、敏感的問題也解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超簡單!只要三步驟,持續努力跟著做三天,皮膚狀態就能得到改善,換季、泛紅、臉部敏感再也不用擔心啦!趕快來試試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晨晨

#急救保養 #換季護膚 #護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