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書欣『獨家減肥食譜』大公開!一周狂瘦9公斤,連嬰兒肥也都擺脫~

1 / 1

曾出演《青春有你2》與《蒼蘭訣》中飾演「小蘭花」的虞書欣,人氣迅速飆升變成大勢女星!虞書欣的外貌甜美加上苗條的身材!但在早期剛出道時因嬰兒肥、身材豐腴,常常被許多酸民們攻擊,這也因此讓她下定決定要瘦下來,更是在一周就狂瘦9公斤!一起看看虞書欣的減肥方法和減肥食譜吧!

(圖片來源:@estheeerrrrr

虞書欣減肥方法1.每天早上一杯黑咖啡

黑咖啡的熱量低,能夠提高身體代謝,促進脂肪燃燒~早上空腹或運動前30分鐘可以喝一杯,也能幫助提神醒腦!

虞書欣減肥方法2.選擇低碳水的食物

主食盡量選擇低碳水、減脂的食物,也可以把低GI替換高GI,像是地瓜、玉米、南瓜、燕麥等,低GI又能夠增強飽足感,既營養又比飯或麵條的熱量低!

虞書欣減肥方法3.吃蛋白質

很多減肥的人都覺得吃肉就會胖,索性都只吃水煮青菜,只要吃的正確就不會影響減重過程!肉類可以選擇水產海鮮類,並搭配蛋奶豆,這些都有豐富的蛋白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虞書欣減肥方法4.補充維生素

減肥的時候很難飲食均衡,可能會導致營養不良!可以適量的補充維生素,幫助人體所需的營養!

虞書欣減肥方法5.要多喝水

減肥減脂但不能減水,其實在平常就要多喝水提高代謝,能有助通便排毒,除此之外肌膚也會變得更好更水潤!

虞書欣減肥方法6.睡前4小時不進食

睡前吃東西不容易消化,更容易囤積脂肪,反而會讓體脂增加!虞書欣晚上8點以後就不進食,如果真的杜子鱷可以適量吃蛋白質食物或黃瓜,不過盡量保持8點後就不再進食!

虞書欣7天減肥食譜

虞書欣表示自己也曾用很多對身體不好的減肥方法,所以她分享自己在需要快速一周減肥時的食譜,不過建議大家除了吃對之外也要搭配運動,才能瘦得更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1

早餐:玉米+牛奶

午餐:蔬菜沙拉+牛奶

晚餐:黃瓜+小番茄

Day2

早餐:黃瓜+牛奶

午餐:水果蔬菜+雞胸肉

晚餐:黃瓜+小番茄

Day3

早餐:水煮蛋+牛奶

午餐:涼拌木耳+雞絲+糙米粥/燕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餐:蔬菜沙拉

Day4

早餐:地瓜+牛奶

午餐:紫菜湯+花椰菜+雞胸肉

晚餐:黃瓜+小番茄

Day5

早餐:全麥麵包+黑咖啡

午餐:涼拌青菜+水煮蝦仁

晚餐:黃瓜+小番茄

Day6

早餐:黃瓜+豆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餐:蔬菜雞胸肉沙拉

晚餐:全麥麵包+牛奶

Day7

早餐:全麥麵包+牛奶

午餐:玉米+黃瓜+水煮肉片

晚餐:黃瓜+蔬菜沙拉

以上就是虞書欣的減肥方法和食譜,讓我們一起瘦成瓜子臉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減肥 #減肥方法 #減肥瘦身 #減肥瘦身方法 #瘦身 #瘦身方法 #虞書欣 #虞書欣減肥 #虞書欣減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