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不掉色的熱賣款!絲絨感『牛奶灰裸玫』,上唇只有高級二字!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相信大家都對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不陌生,剛推出時就造成熱賣,許多經典色號更是一上架就銷售一空!質地輕盈絲滑好上色,微米色彩配方一擦就化為輕柔霧面色彩薄膜,將飽和色彩、柔霧光澤鎖在唇瓣上,持久不掉色!方形刷頭設計,讓唇露能均勻塗抹在唇上,創造出飽和美唇!

色號:No.7 Nu Interdit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一抹濃郁飽和的質地,令人驚豔!從早到晚維持著彷彿剛上完唇彩的完美度!其中的No.7 Nu Interdit 赤裸禁區這支裸色唇露,除了質地滑順好上色之外,顏色也非常百搭、輕輕一擦就讓唇妝看起來更加高級,些微略深的輕裸感色調,上唇不會突兀,很適合亞洲人、能增添女人溫柔撫媚感的裸色選擇!

(圖片來源:@Jerriain_)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 #Ysl7 #YSL唇露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7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