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追捧最狂聚光奶油肌!骨灰級鐵粉狂推「潤娥同款NO.1爆水粉底粉保濕」全新升級,超級莓果狠甩暗沉,零瑕水緞光澤美到驚掉下巴~

1 / 1

相信進入冬天很多女孩跟編輯一樣,有著地雷底妝痛處!那就是一上粉底液就乾燥卡粉、蠟黃暗沉一點都不服貼,被搓泥的底妝困擾已久的女孩,其實你只是選錯粉底精華!想要擁有女神級聚光無瑕美肌一點都不難~被骨灰級彩妝鐵粉、資深美妝大師推爆「一生摯愛的乾肌救星」的保養系經典粉保濕「全新升級」啦,完美奶油水光妝感試過後都難以抗拒,擠進心中最佳蜜糖底妝!好奇這款全新「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為什麼連女神潤娥都愛不釋手,還有哪些超強過人之處呢?快接著往下看吧~

立刻體驗粉保濕>>點我

液態美肌濾鏡美出水,超聚光x超持久x超保濕全新三大升級,直飆高訂仙女臉龐!

出門前一刻站在鏡子前確認服裝搭配完美,但沒想到走近一看明明才剛上好的底妝開始斑駁、浮粉的白芝麻以及乾燥起屑,臉蛋質感直線下滑,不打掉重練真無法見人啊!明明韓國天氣就比台灣乾冷,韓妞究竟是用了什麼底妝神器能夠維持一整天光澤澎澎肌,摘下口罩依然美出水呢?那都要歸功於韓國眾多知名彩妝師衷心推薦「幾乎所有藝人與模特兒指定使用」,被譽為『韓流女星粉底』的「粉保濕」家族最強怪物新人,全新升級NO.1爆水粉底《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 PA+++》,將爆水續航力翻倍再升級,即使在秋冬換季底妝仍持久服貼~新添加的超聚光抗暗沉配方,讓肌膚全天宛如套上液態美肌濾鏡,直飆高訂仙女臉龐!

能受到女神潤娥、專業彩妝師滿分肯定,韓妞追捧的No.1爆水粉底,全靠24H超聚光x超持久x超保濕全新三大升級!有些粉底液使用之後容易造成膚色暗沉,讓女孩們一個頭兩個大,不想有惱人色差這罐絕對適合你~全新添加「3重超級莓果萃取」將枸杞、藍莓與蔓越莓複方萃取物所組成的3重超級莓果酵素,有效增加肌膚抵抗力、提前預防肌膚老化,最重要是同時幫助維持肌膚光澤,上妝同時兼具養膚,自從用了它再也沒有膚色暗沉的問題,甜美好氣色連閨蜜都投射羨慕的目光!

除了3重超級莓果萃取加持,更大大提升「84%高濃度保濕精華」,由專家調製的「長效持久潤澤粉體」蘊含84%保濕精華,其中添加2倍玻尿酸、亞麻油酸與荷荷巴油等潤澤成分,上妝後替肌膚鎖水補水超有感,並強化肌膚天然屏障,連沙漠大乾肌也能找回無瑕絲緞光澤感,不怕肌膚乾燥緊繃~由內而外散發神美透亮女神光,讓你無痛贏在起跑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底妝完美主義者最難忍受臉上斑點、瑕疵被看光光!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能被譽為液態美肌濾鏡可不是沒道理,它延續粉保濕經典「智能聚光因子」一抹驚人填補細紋、遮蓋瑕疵,宛如為肌膚加上一層柔焦又兼具自然光澤的勻亮濾鏡,完美融入肌膚,且長達24小時超聚光又不泛油光,看起來就像剛上完妝般精緻漂亮,怪不得韓妞對它死心踏地!

用過粉保濕的女孩絕對知道,柔滑水感的質地能輕鬆上臉,光是用手上妝都美~到~炸!延展性極佳,84%高濃度保濕精華不擔心會有尷尬的面具臉,反而是自帶高級質感水光,到卸妝的最後一刻都忍不住多欣賞自己幾眼~貼心的雅詩蘭黛為各位愛美的女孩,推出全新10款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色選,讓白肌、自然肌、健康肌女孩都能挑選到命定的水潤光澤感底妝,選色新手編輯大推1C0、1N1、1W0、2C0、2W0這幾個黃皮人必收熱賣色!

潤娥的水光底妝不藏私大公開!神級3步驟更接近女神立體臉蛋

許多妝寶寶們都在跟編輯敲碗,女神潤娥美美的水光底妝該怎麼畫?這不就來了!首次揭露歐膩的「10公分微距光澤」精緻聚光小顏術,免交學費快跟潤娥專屬彩妝師學隱藏技巧,讓你實現發光啵彈美肌,成為年末派對最亮焦點吧~

Step 1:搭配明星妝前精華,校正亮膚的最佳標配!

資深彩妝控絕對人手一支的雅詩蘭黛粉保濕家族明星妝前乳《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不僅擁有輕盈啵潤的質地,還同時能維持一整天水嫩感!2:1完美調和的玫瑰珍珠和黃金珍珠潤膚微粒,底妝前使用它絕對能校正、提亮蠟黃膚色,擁有玫瑰般的細緻光澤,太優秀必須多囤幾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2:聚光塑顏刷神助攻~一刷澎澎!二刷提亮!由內而外越刷越亮!

都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彩妝界也不例外!一把好刷具輕鬆帶你上天堂呀~這次編輯要推爆的就是這次竟然只送不賣的「聚光塑顏刷」,搭配《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 PA+++》可說是天生一對~聚光刷刷毛密度高又柔軟,上臉超舒適外,以少量多次方式逆著毛孔由內至外疊擦,針對「T字、顴骨、人中、下巴、眉骨」重點部位多刷幾次,加強遮瑕同時更使粉體貼合肌膚、還能有補光效果、避免浮現厚重面具臉,底妝服貼更輕透柔焦!聚光奶油肌hold住一整天都沒問題,讓你跟女神的立體美肌看齊!

Step 3:距離底妝高手就差這一步!細節才是精緻度關鍵

眼尖的女孩是不是發現「聚光塑顏刷」特別設計U字處,編輯一開始也是搞不清楚用途,問了彩妝師才知道是為了在蘋果肌輕刷提亮,打造飽滿的澎皮少女感!更進階的底妝高手,都會選擇淺一階色號的「粉保濕」,在重點太陽穴加強打亮修飾,讓臉蛋提升到仙女級無瑕零死角,小細節學起來高訂臉一次攻頂啊!

看完是不是也被潤娥同款的全新NO.1爆水粉底粉保濕燒到啊~活動期間11/16~12/31,只要購買全新「聚光粉保濕」馬上送你水水肌必備的「聚光塑顏刷」(價值$1,500),會不會太佛心啦!現在不收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年末聚餐、派對、尾牙邀約不斷,雅詩蘭黛還特別為焦慮女孩推出國際級彩妝大師專業底妝一對一教學-發光小臉術,教你如何打造精緻妝容~還有手把手教學韓流大勢彩妝教學,更贈價值破千元好禮,包含《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 1ML》、《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 SPF20 / PA+++ 5ML》或《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5ML》及《雋永工藝探索香氛》針管香氛,編輯早就等不及衝櫃上諮詢啦!11/23起,歡迎至雅詩蘭黛官方LINE線上預約或是至雅詩蘭黛百貨專櫃洽詢!(報名需繳交500元預約金,可折抵當日消費;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刻體驗粉保濕>>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