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再沒有扁塌睫毛!3招教你判斷『睫毛類型』,原來不是睫毛膏問題是手法不對!

1 / 1

我們都知道每個人的臉型、眼型、唇形都不同,但是你知道原來睫毛也有分類型嗎?不同的睫毛類型在使用睫毛夾、睫毛膏時,順序和手法就會有所差異,如果手法錯誤就很難刷出迷人的睫毛,甚至容易扁塌!今天就來教大家10秒判斷睫毛類型以及正確的上妝方法,讓你輕鬆擁有太陽花睫毛!

測驗試題

1.頭髮髮質

髮質粗硬->A

髮質細軟->B

2.睫毛長度

睫毛長度短->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長度長->B

3.睫毛根部

根部密集->A

根部稀疏->B

測驗結果

細軟短塌型:BAA、BAB

這個類型的睫毛都偏短,即便刷上睫毛膏也很難有效果,所以比起分段式夾睫毛,還不如直接從睫毛根部夾翹,再用睫毛打底膏和睫毛膏,瞬間讓眼睛變得生動!

纖長稀疏型:BBB、ABB

睫毛的長度雖然長,但與旁邊的睫毛間隔不夠緊密,用一般的刷頭容易刷出分散的睫毛,推薦大家使用海膽型刷頭,可以360度精準的填補空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纖長濃密型:ABA、BBA

雖然睫毛纖長又濃密,但是若搭配睫毛打底膏和睫毛膏,時間久了就容易往下塌,所以在刷睫毛時可以避開根部,既不會堆積膏體有熊貓眼,還能讓睫毛持久一整天!

短粗型:AAA、AAB

睫毛的長度短但是根部密集,只單用睫毛膏刷很難擁有纖長捲翹的效果!短粗型非常適合貼假睫毛,單簇的仙子毛可以中和粗短睫毛的鈍感~

原來睫毛也有分類型,有時候不是睫毛膏不好用,其實是不同睫毛類型要搭配的手法不同!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判斷睫毛類型 #睫毛 #睫毛教學 #睫毛類型 #自測睫毛類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