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臉要上精華,秀髮更要水光髮加持!潘婷升級版「爆水膠囊」搭「爆水小金瓶」洗髮精提升3倍爆水力!

1 / 1

提到最近化妝以及保養趨勢,絕對會想到韓國女團超夯的「水光肌」,當然不止臉蛋要維持水感,潘婷更是為女孩們秀髮都想好,把這股水光感概念融入養髮中,加上現代人經常會染燙、或者因為日常中養成了各種不良保養習慣,導致秀髮喝不夠水,進而使得頭髮變得乾燥沒有精神!使用傳統型洗護髮產品卻感覺頭髮厚重黏膩使用洗淨效果強的髮品,卻又顧不了髮質?潘婷首創爆水養髮概念,全新推出爆水精華系列,包括爆水小金瓶洗髮精和爆水膠囊髮膜,讓女孩護髮跟保養肌膚一樣,成分內添加了9000萬爆水因子、3倍角鯊烷修護因子3倍玻尿保濕因子等,讓大家都透過「先滲透」「後鎖水」的過程,並搭配一顆抵過去3顆的升級版爆水膠囊3倍爆水力,一起跟上這波水光髮風潮!

女孩們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使用一般護髮產品時常常因為質地黏膩,導致頭髮充滿油膩感,不只如此,因為所有成分根本都沒有被頭髮好好吸收的關係,一旦沖洗掉後髮質又回到乾巴巴的狀態。為了解決一般護髮產品容易黏膩、養分又僅停留在表層的尷尬狀況,新升級的潘婷爆水膠囊除了能讓營養真正被頭髮吸收、保濕有光澤之外更是輕盈不黏膩,用過就回不去啦!特別是護髮成痴的女孩們,都必須知道升級版潘婷爆水膠囊有多厲害才行!

當然啦,在定期備好爆水膠囊來護髮之外,同系列也推出強大的「爆水小金瓶」洗髮精,成分除了無矽靈之外,更和膠囊一樣添加了9000萬的爆水因子,透過潘婷獨家的微米技術滲透注入髮芯,讓滿滿的爆水因子可以深入秀髮中。想必有在保養的女孩都知道,保養品除了補水外,鎖水效果也很重要,這個道理髮品也同樣適用。小金瓶除了透過3倍角鯊烷達到鎖水+滋潤效果,讓前面的爆水因子都能被牢牢鎖住,搭配水感保護膜科技,以3倍玻尿酸形成水感薄膜,頭髮就像隨時隨地敷著面膜,洗後不乾澀外同時水潤更持久!

正是潘婷獨家「先滲透後鎖水」的強大爆水力,讓爆水小金瓶洗髮精與爆水膠囊的組合更加無懈可擊,等於只要擁有這款爆水精華系列在家就享SPA等級的洗護效果!沒圖沒真相,這邊就直接讓大家看看使用後的髮質就知道有多厲害,以後不用跑髮廊就能擁有女明星等級的水光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讓大家知道潘婷爆水系列有多麽厲害~小編還準備了三個實驗,要來幫還沒入坑的你測試看看,許多小編周圍同事在實測時都感受到「天呀~原來落差這麼大!難怪忠實粉絲一堆,大家用完都馬上要立刻囤貨的程度呢!」

第一關 / 讓玫瑰保留最juicy的水感 

髮質要好水潤度很重要!第一關就以嬌嫩的花瓣搭配微波爐模擬高溫損傷的髮絲,結果發現使用潘婷的玫瑰花依舊水感不乾枯!

第二關 / 光澤感挑戰

每次用完護髮產品後,都感覺精華沒有被吸收,這樣只會在吹乾後越來越毛躁!而秀髮自帶水光感的關鍵就是滿滿營養能被吸收,可以看到同樣是護髮產品,用潘婷的明顯感受到自帶光澤感!

第三關 / 輕盈感實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再擔心護髮產品容易讓頭髮變得黏膩厚重!來來來~小編直接實測給大家看!首先將頭髮分別浸泡在潘婷、及他牌之中, 接著利用吸油面紙進行按壓,結果顯示使用潘婷的髮束不只將營養完整吸收、髮質更維持輕盈且不黏膩的狀態!真是太優秀啦~

認真用過一次就回不去,護髮後直接是髮廊等級的效果,大大拯救了乾燥髮的產生。如今銷售冠軍爆水膠囊再升級還同步推出「爆水小金瓶」洗髮精,讓頭髮就像是保養肌膚一樣,加重補水讓你每次甩動秀髮都水亮又有彈性!

爆水小金瓶洗髮精+爆水膠囊家族可以根據自己頭髮需求選購,不論你是想要加強補水、全方面修護或是防斷裂,都能挑到合適你髮況的護髮神器喔!這就快入手讓自己養出美美的水光髮吧~

【 爆水小金瓶洗髮精X爆水膠囊挑選小撇步】

  • 粉瓶/強韌防斷:以洋薔薇防斷配方,適合經常染燙導致的脆弱髮。
  • 橘瓶/密集修護:加入3倍角鯊烷補水,適合乾枯髮或經常使用電棒、離子夾的受損髮。
  • 藍瓶/水潤修護:透過3倍玻尿酸調節油水平衡,推薦給易出油、髮根扁塌的細軟髮。

快來挑選你的命定髮品>> https://utm.to/4hznu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潘婷爆水精華洗護系列這邊買>>

屈臣氏>> https://utm.to/4mleup

寶雅>> https://utm.to/4m47h3

康是美>> https://utm.to/4l2j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