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根髮圈就搞定!超簡單『懶人日常髮型』教學,不用五分鐘輕鬆完成!

1 / 1

想編髮又覺得太難,或是趕著出門沒有時間做造型的妝寶寶們,今天妝同學整理出4個超簡單易學的「懶人日常髮型」!只需要一個髮圈或一根皮筋就能完成,不用五分鐘就讓你從鄰家女孩變成甜美溫柔的韓系美女!手殘的你也能輕鬆學會,建議大家先收藏本篇教學,慢慢照著步驟試試看吧!

懶人日常髮型一、蓬鬆丸子頭

頭往下低之後抬頭把頭髮往上扎,這樣會讓丸子頭在很完美的頭頂高度,瀏海兩側的碎髮保留並整理,把頭髮往同一個方向扭起來,再繞成丸子頭,最後用髮圈綁起來,把顱頂和丸子頭兩側的位置都稍微拉鬆一點,記得再拉鬆的時候抓著丸子頭才不會變形!

懶人日常髮型二、慵懶低丸子頭

先把頭髮分成46分增高顱頂,先用髮圈扎一個半丸子,扎一圈後不要把全部的頭髮都扎起來,接下來把剩下的頭髮都盤起來,用髮圈的第二圈把頭髮全部綁住,再把頭髮向斜上方拉鬆,兩側瀏海的碎髮稍微整理一下,這樣就完成慵懶又隨意的低丸子頭,帶個帽子也好看!

懶人日常髮型三、韓系低馬尾

先把頭髮分成46分,在耳朵後面各取兩撮頭髮扎起來,把這一股頭髮往內翻後把頭髮扭出一個圈,把剩下的頭髮放在剛剛的小圈裡,再把頭髮拉緊,顱頂的頭髮拉鬆,頭髮看起來會更加蓬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日常髮型四、紋理側麻花辮

一樣先把頭髮分成46分,在頭髮較多的那一邊取一股頭髮後分成兩撮,先交叉一下後取下面的頭髮加髮交叉(重複3~4次),交叉好之後可以擰兩下讓頭髮更好固定,把剩下的頭髮全部拿過來,將剩下的頭髮分成兩股,把外面的第一股編進去,之後就一直用三股辮到最後再綁起來,側面的頭髮稍微拉鬆一點,這樣就完成好看又有造型感的麻花辮!

(圖片來源:小紅書梨涡允允

沒想到只需要一個髮圈就能綁出簡單又不無聊的髮型!而且每一款都很容易學,手殘黨也能綁出美美的髮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懶人髮型 #懶人髮型教學 #日常髮型 #日常髮型教學 #編髮 #編髮教學 #髮型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