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白好氣色!『奶咖楓紅棕』,換上典雅繁花外殼從內到外美翻!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迪奧癮誘唇膏 繁花愛戀系列

DIOR經典迪奧癮誘唇膏,釉光水潤時尚搶眼,從內到外都要成為注目焦點!迪奧癮誘唇膏限量高訂外殼,以Miss Dior 香氛世界為靈感,其中「繁花愛戀」外殼,典雅白底綴飾著DIOR經典花卉圖騰,既時髦又高質感,外殼尺寸還可依據自己喜好來搭配全新迪奧癮誘唇膏與迪奧癮誘唇膏蕊芯,2022必收唇膏外殼無誤!

色號:716 Dior addict 狂野楓紅

因為含有茉莉花蠟以及90%自然潤唇油成份,抹起來保濕但不會假潤,雙唇可以一直保持嘟嘟嘴Q彈的光澤感,就像是擦護唇膏一樣的妝感!716 狂野楓紅,是一支滿滿秋冬感氛圍的絕美紅棕色!奶咖中帶點楓葉紅棕的色調,這種色調真的很顯白!薄擦也是可以有顯氣色的效果,疊擦後則是散發狂野迷人的超強氣場!

(圖片來源:@夏栗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Dior716 #dior狂野楓紅 #Dior迪奧癮誘唇膏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