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學!超簡單『8杯水瘦身法』,每天照時間喝實測真的瘦了!

1 / 1

減肥時最擔心美食沒辦法吃,又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降不下來,讓人一整個就沒有動力減肥!其實只需要多做一個小改變,讓你不用放棄美食也能懶人瘦!今天妝同學要來介紹「喝水瘦身法」給大家,只需要改善喝水的時間、跟著撇步做,就能慢慢瘦下來,而且皮膚和身體狀態也會跟著變好,兩全其美!

減肥為什麼要多喝水?

除了平常就要多喝水之外,在減肥期間多喝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同時也可以抑制食慾、控制食量、緩解便秘,有利於排毒、預防脫水!

六個喝水小撇步

1.少飲多次,喝水時不要一次喝太多,每次喝200~250ml,一次不超過500ml,分成多次可以解渴並利於身體吸收!

2.晚上9點後不要大口喝水避免隔天會水腫。

3.隨時都要多喝水,不要等到口渴了才想到要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早上醒來後喝溫水可以快速緩解夜間代謝的缺水狀態。

5.運動前先小口喝水,運動後再慢慢喝水。

6.溫水40~50度對身體溫和,盡量不要喝含糖飲料,茶和咖啡適量喝。

喝水時間表

7:00-此時身體缺水需要補水,還能幫助排毒緩解便秘。

9:00-到上班地點可以先喝一杯水,提神醒腦!

11:00-吃飯前喝一杯水可以增加飽足感,能夠控制食慾~

12:50-吃完午餐後休息30分鐘後再喝水,可以幫助食物消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00-下午3點是最容易疲勞和肚子餓的時間,喝水可以緩解疲勞補充能量,並提神醒腦,控制想吃零食的衝動!

17:30-吃晚餐前一樣先喝一杯水,晚上少吃更容易減重!

19:00-飯後休息30分鐘再喝一杯水幫助消化。

21:00-睡覺前是當日衝刺階段,沒喝夠的水可以趕快補齊,然後喝完之後就不要再喝了,避免隔天水腫~

喝水的好處多多,不僅可以瘦身還能讓整個人狀態變好,大家一定要多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喝水減肥 #喝水減肥法 #懶人減肥 #懶人減肥法 #懶人瘦身 #懶人瘦身法 #減肥 #減肥方法 #瘦身 #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