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出史上最高「唇顏」!地表最火辣唇膏Chili再推經典限量系列,熱辣磚紅色配上六款高奢質地,始祖級顯白色調迷死人~

1 / 1

每年女孩們都在等的必買大檔絕對是彩妝權威M・A・C所推出的限量版系列!而紅遍全球的銷售冠軍M・A・C「Chili」小辣椒,這次推出生火到最高點的「最愛Chili經典限量系列」,相信M・A・C粉再次看到如初戀般的經典辣椒紅重出神壇都嗨到不行!連歐美名模都指定這款始祖級顯白唇膏,一擦秒變ICON潮流指標!此次M・A・C特別推出六款地表最火辣、SEXY的Chili經典色系,以高奢柔霧、水光、極霧、緞光等不同質地呈現,彷彿為唇瓣套上性感火辣濾鏡!這次波編就要來為各位辣妹先試色,每一款都完美拿捏紅色與橘色的最佳比例,帶來顯白又人見人愛的熱辣磚紅色,不論是薄擦、厚擦都能呈現不同風格的壞壞氛圍感,趕緊一起看下去!>>最愛CHILI經典限量系列

全新Chili質地「超水感+超霧感」打造高級水光X絲柔粉霧火辣唇M·A·C 「最愛Chili經典限量系列」經典再創新,!一抹即現性感紅唇

想當起性感紅唇辣妹,要知道正紅色不一定適合每個人,懂得精挑色號、質地才能抓住紅唇所散發的時尚感、女人味精髓!而讓女孩為之瘋狂的M・A・C Chili新品—「超水感持色水潤膏」、「超霧感唇釉」以紅色 x 橘色的完美比例調和出最美的熱辣磚紅色,再以高級的水光感又或者是絲柔粉霧的質地呈現,兩款都充滿時尚微耍壞的氛圍感,儼然是連首次嘗試紅唇的女孩都會秒愛上的超百搭迷人色號!

M・A・C「超水感持色水潤膏」以7種極致保養成分結合獨家澎澎玻尿酸科技,打造長效滋潤乾唇,將唇紋一網打盡!而透明感的水洗色彩帶出高級水光感的嘟嘟琉光唇,喜歡以爆水、光澤感甜甜唇顏吸睛眾人眼光的辣美眉挑這款準沒錯!

M·A·C「超水感持色水潤膏」

另外,想擦出近幾年超夯的絕美霧感唇真的不難!M・A・C「超霧感唇釉」以極致霧感妝效征服霧唇控的心,持久飽滿的色澤,以及霧到骨子裡的高級霧,簡直就是刻近DNA的性感勾魂,地獄等級的辣度,波編對著鏡子上唇都差點先迷暈自己~!!

M·A·C「超霧感唇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最愛Chili經典限量系列」絲柔粉霧奢緞唇膏,經典磚紅色調打造顯白天花板!

M·A·C 「絲柔粉霧奢緞唇膏」

熱辣誘人的顯白磚紅色配上極致絲滑、與唇瓣秒貼合的霧面質地,搭配上絕美色號,上唇瞬間顛覆霧感唇膏偏乾的印象!而呈現高級唇妝,同時滋潤唇部的秘密在以舒芙蕾保濕粉體打造空氣天鵝絨質地,一上唇能讓膏體瞬間霧化,並感受綿密保濕的霧面膏體極致包覆雙唇、隱形唇紋並顯色且持久,讓唇顏直達時尚天花板,絕對是時髦辣女孩必收色號!!

看完了以上波編介紹的三款「最愛Chili經典限量系列」,是不是已經超生火~!!波編還要加碼秀出六款美到翻掉的薄擦、厚擦質地呈現,延續M・A・C經典唇膏「Chili」的熱辣磚紅色調,並研發推出從絲柔帶有奢華霧感、極霧感、超水感、絲柔粉霧感、無光澤霧感、緞光感等質地,無論是擦一層顯氣色、加蓋兩層強調美唇,都呈現出不同的千變萬化唇妝,堪稱一支神唇膏抵十支!重點是超美色系讓女孩盲選不怕踩雷~趕緊手刀入手才不會後悔!

M·A·C 「絲柔粉霧唇膏」

M·A·C 「絲柔粉霧唇釉」

M·A·C 「霧幻性感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史上最火辣唇膏Chili「最愛Chili經典限量系列」>>這裡買